有吃過康堤創意烘培的台南麻豆小柚餅嗎?

康堤創意烘培-台南麻豆小柚餅哪裡買-年代谷懷萱強力推薦!!

這個連年代主播谷懷萱都為之瘋狂、大力推薦的台南麻豆小柚餅,

真的好吃到谷懷萱大力推薦不已嗎?

我們來看看以下的介紹^^

康堤創意烘培精緻可口的台南麻豆小柚餅,

造型像柚子般小巧可愛的柚子餅,

是將柚子果肉拌進白豆沙,再加入法國波爾多白酒調製而成,

烤餅時連柚子皮一起放入烤箱裡,

所以只要咬上一口,即可聞到陣陣的清香,

搭配細緻甜美的豆沙內餡,更讓人愛不釋口。

 

康堤創意烘培網址: http://whitehippo.net/redirect.php?k=9f17fd82dc07af9545d755a92ea4ddc2

 

-

看我們的西田哥是怎介紹台南麻豆小柚餅:

 

 

 
台灣小柚餅 吃了讓人想大聲喊ㄧㄡˋ ((((谷主播美味大推薦))))  

 

 

 

 

 

 

 

 

 

 

谷懷萱的饕生活

"小時候我們都會把柚子皮戴在頭上,當作瓜皮帽來玩,然後都會笑別人戴了會禿頭。"品味著一口小柚餅,出生台南的谷媽媽突然隨著口中的柚子香氣飄進了六十年前的青澀時光,"那時每當三月都會聞到柚子花香飄散在每家每戶,家裡的小朋友就會跑到柚子樹下開始傻傻幻想著農曆八月就可以吃到柚子,想著想著還會流口水呢!"

當年物質缺乏的那群傻孩子哪裡想得到,想吃柚子滋味再也不用枯等好幾個月,現在的點心能夠馬上就讓人解饞。小孫子們似懂非懂地趕緊咬下口中甜點,自是不解婆婆濃濃的鄉愁,倒是一言一語的當起饕客,"這個味道很香很甜","吃下去還有小顆粒在嘴中跳舞耶!"

請按 Ctrl + 滾輪

 

聽到這樣的評語,我們家的大人也打開包成像粽子一樣的小柚餅,一撕開包裝小巧玲瓏的柚子造型馬上讓人開懷,濃郁的柚子香佔滿整個廳堂。

聽說這股香氣並沒有潛藏大家所常見的人工香料,原來店家在烘烤小柚餅的時候,還會特別放進柚子皮一塊兒烘焙,就是想用薰香的手法讓香氣慢慢沁入小點心裡,而這當中用手工包覆著的內餡加入了甜美肥大的白柚肉裹進白豆沙裡,再特別以白葡萄酒提味溢散出清香氣息,讓吃進口裡的甜點有著迥然不同的酸甜層次感。

 

 

 

 

 

 

 

 

 

 

有人要問為什麼要用麻豆白柚而不用文旦,很多東西一但仔細去探究就會發現是這般用心,原來白柚子和文旦並稱"麻豆雙寶",秋天乍寒的冷空氣中白柚結實累累,採收正當時,這時候的滋味汁多香

甜正香濃,因此就雀屏中選,特別從台南麻豆急送到擅長做糕餅的台中,才捏出這個季節限定的美味結果。

有趣的是傳說老闆之所以做出這個小柚餅是因為有一年的中秋節吃月餅又吃柚子實在嫌麻煩,就想是不是能研發出二合一的柚子月餅,就可以吃了柚子也吃了月餅,但萬萬沒想到就算是糕餅專家也碰上大挑戰,因為光是試吃,就讓附近鄰居都吃了好幾遍最後終於成功,還有用抹茶捏出葉子的造型也是絞盡腦汁才設計出來,溫度控制不好,烤太久還會裂開變黃,純手工製作的點心吃來簡單做來繁複,難怪老闆一天下來絕對做不到八十盒,只敢限量放送。

 

 

 

 

 

 

 

 

 

這才真的是正港的台灣精神。

 

 

 

 

 

 

 

 

特別推薦:小柚餅
料理:五顆★★★★★(下午茶時光配上這個酸甜的小點心挺對味的)
份量:四顆★★★★(適中)
服務:五顆★★★★★(老闆很有研發精神,要把正港台灣味包起來)
價格:四顆★★★★(六入210元 ,特價180元)
(★★★★★★ 為滿分)
★★★★★★…說什麼都不能放過
★★★★★…優質好貨
★★★★…值得一嚐
★★★…參考參考
★★…可有可無、若有似無 
★…買了後悔 

店名:康堤創意烘焙
地址:台中市中港路二段24-25號

電話:(04)2314-6716

訂購網址: http://whitehippo.net/redirect.php?k=9f17fd82dc07af9545d755a92ea4ddc2

-

 

本試吃心得轉自http://bloguide.ettoday.com/kuhs1972/textview.php?file=307466&member=af0000311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