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變自己讓自己快樂的方法,就是這麼簡單!

戴尼提現代心靈健康科學 成功者經驗分享 改變自己讓自己快樂的有效方法

戴尼提現代心靈健康科學,一本發行量超過二千萬本,全世界已有數百萬人使用它,

並改變了數百萬人的現代心靈健康技術,你可以活得快樂、有自信、理性、具有生產力與創造力。

你會成為你自己─自由地享受生活,發揮你所有的潛能。

那就是戴尼提的目標。

戴尼提現代心靈健康科學 官網:

http://cleartaiwan.shop.conn.tw/?member=af000031113

-

戴尼提成功者經驗分享:

 

居住地: 高雄市
姓 名: 薛智元
職 業: 仁安診所醫師
學習時間: 2009-06-12

我身為一位醫師,學習了許多醫學理論與治療方法,雖然可以處理很多身體疾病,但是也發現有更多的問題是醫學無法真正解決的。人類還是有許多未知的領域,特別是在心理與精神這方面。心理學與精神醫學都已證實無法根本解決問題,最後都只能靠藥物。

我不斷搜尋許多國內外的資料,在偶然的機會下讀到L.羅恩 賀伯特所寫的《戴尼提:現代心靈健康科學》這本書,非常驚喜,因為終於有人發現問題真正原因並且還有有效的方法可以治癒心理問題、情緒困擾、以及心理因素導致的身體疾病。

我本著臨床實驗的精神,親自驗證戴尼提理論與技術的有效性,發現它真的有效!有時甚至可說是奇蹟。我這幾年來不斷運用戴尼提技術來幫助我自己與我周遭的同事與朋友。我自己變得更快樂、更有自信、更有能力、而且更成功。

在此我極力推薦戴尼提這本書給所有想要活得更好更快樂的朋友們。

-

給戴尼提一個改變自己的機會:

http://cleartaiwan.shop.conn.tw/?member=af000031113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