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森手工烘焙坊牛軋糖、鳳梨酥、法式烤布丁-挑逗我的胃蕾!

如果你已吃過一森手工烘焙坊的火山巧克力蛋糕,

是不是被火山巧克力蛋糕甜而不膩的口喊念念不忘,

如果你還沒吃過火山巧克力蛋糕,

可以直接到一森手工烘焙坊網站去訂 :

http://dreamstore.info/redirect.php?k=1dbd6b5b7c104f4372ec80d2c7c5c331


但今天要分享一森手工烘焙坊其他也是超級好吃的甜點,

牛軋糖、鳳梨酥及法式烤布丁!


牛軋糖、鳳梨酥及法式烤布丁都是一森手工烘焙坊前幾名的甜點,

那到底有多好吃呢?

不妨直接看網友心路的試吃心得:

 - 


傳說中每兩鐘賣出一個火山巧克力蛋糕的一森手工烘焙坊

竟然也開始辦試吃活動,

 這次很榮幸獲選試吃鑑人之一,

 趕快來看看我試吃的過程:

  

▲收到一森手烘焙坊的包裹時嚇一跳,也太大箱了@@

 

 

▲打開第一眼看到手工餅乾

 

全部拿出來發現有3種

分別是法式烤布丁、土鳳梨酥及幸福手工餅乾!

  (廠商還真大方^^,可是怎沒有火山巧克力蛋糕@@)

首先先來看看幸福手工餅乾長怎樣:

 

 

 

▲一打開發現有牛軋糖跟活力雜糧棒!

 

 

杏仁口味的牛軋糖吃起來不會很甜,

 

口感超Q彈鬆軟,但不會黏牙,

而且一咬下去,牛奶跟杏仁的香味四溢,

真的是牛軋糖中的極品,

我跟家人致給它最高分^^

 

再來看看牛軋糖旁的活力雜糧棒

▲活力雜糧棒是由五穀雜糧製成小點心,

 

聞起來有股清淡的穀香(個人覺得啦)

雖然外觀尚內討喜,但口感嚼勁十足,

感覺的出來手工的誠意,

咀嚼中可感受到食物纖維,

很適合養生的概念,

也很適合當作下午茶的點心哦!


接下來是土鳳梨酥


 


▲土鳳梨酥榮獲我家票選第二名


靠近輕聞一森土鳳梨酥,

 有一股令人口水垂涎的鳳梨香味,

一口咬開發現外皮非常香酥清爽,

鳳梨內陷充滿香甜濃郁口感纖Q,

令人一口接著一接吃不膩啊^^

 

所謂好酒甕底,

最後一個就是法式烤布丁

 

 

 

 

▲一打開法式烤布丁即聞到一股布丁香及焦糖香,

不過我個人覺得還有一點點咖啡味道!

 

▲法式烤布丁入口即可感到

口感綿密細緻、香醇滑順,

輕咬布丁中的鮮奶、焦糖味,

不斷刺激著舌頭味蕾,充滿誘惑性,

布丁中帶點微苦味,使其味道多樣性,

吃起來更能感受到法式烤布丁的醇實多樣的口感!

不愧是令人感到幸福的布丁!

-

 

總結:

 

在試吃過程中,真的可以體會純手工的一森手工烘焙坊蛋糕甜點,

堅持美味、口感與品質的概念,以及製作的用心程度,

因為真的是非常好吃^^

而我也已決定自行購買更多一森一森手工烘焙坊的甜點來吃了!

因為我還沒吃到一森的招牌蛋糕---火山巧克力蛋糕啦!^^

 

-

哪裡買: http://dreamstore.info/redirect.php?k=1dbd6b5b7c104f4372ec80d2c7c5c331

-

本文試吃心得轉自通路王鑑貨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