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大理石不沾煎烤鍋在家烤牛排,冬天去火鍋店真的可以吃到飽嗎?

前幾天跟朋友去台北一家火鍋店吃火鍋,是那種吃到飽的火鍋,

而且還故意中午不吃,準備晚上去大吃特吃,

結果說是吃到飽根本沒辦法,因為人實在太多了,

店家不可能讓你吃到飽,結果才吃近2小時就有店家在趕了!!

害我跟一群朋友都沒吃飽....真的是有點浪費一人近300的餐費呢!

結果我上網去查,竟也有人跟我們情形一樣被趕,

後來有網友是說,不如自己用韓國大理石不沾煎烤鍋在家烤牛排吃,

還可以愛烤多久就烤多久,超方便,也不用被趕,更能省錢^^

我查了一下發現,韓國大理石不沾煎烤鍋還真的可以當烤箱來烤牛排,

超方便的,甚至還能煎蒜泥蝦,不到10分鐘就好,因為完全密合的效果,

超快又很瓦斯!! 也許我也來買一台來用看看好了^^

反正有7天鑑賞期,不滿意就給他退^^

-

韓國大理石不沾煎烤鍋,詳細商品網址:

http://aoao.shop.conn.tw/list.php?member=af000031113

-

產品特色:

◎省油、少煙、快速、健康、美味料理新潮流
◎美味料理達人!韓國原裝進口
◎煎烤雙面、一鍋變兩鍋
◎韓國製造、韓國原裝進口

1.鍋子表面塗層採特殊科技處理,比一般鐵弗龍鍋具的耐熱溫度(200度~250度)還高,韓國人以煎烤為主,因此可達420度做焗烤也沒問題。同時還銷歐美、日本多國。(鍋子使用的材質經過韓國國家認證、通過台灣SGS 重金屬含量測試、PFOA全氟辛酸,請安心使用!)

2.一般不沾鍋只有不沾的效果而不能烘烤,因為表面材質的關係,只能用250度c以下的溫度,所以根本不能做焗烤,而此鍋來自最愛烤肉的民族韓國,並由他們研發製造的,採用最特殊的材質;讓不沾效果更好;耐熱更高,而且可一鍋變兩鍋;煎煮煲燜焗烤全功能,是平底鍋無法相比的.

 

 

韓國大理石不沾煎烤鍋,詳細商品網址:

http://aoao.shop.conn.tw/list.php?member=af000031113

-

arrow
arrow

    小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