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勝文遭槍擊不是誤殺,兇手連姓帶名大罵幹X娘?

連勝文昨晚遭槍,被懷疑是有心人選舉造勢,

不過最新連勝文槍擊事件最新消息說,

連勝文遭槍擊不是誤殺,因為兇手當連勝文面前,連姓帶名大罵幹X娘?

 

-

馬面殺錯人? 連勝文駁:兇手叫我名字,還罵了三字經

 更新日期:2010/11/27 15:56 記者康仁俊/台北報導

國民黨中常委連勝文遭到槍擊案,開槍的嫌犯林正偉表示是誤擊,不過連勝文的好友兼特助徐弘庭今(27)日說,連勝文在手術後狀況清醒,對於林正偉的說法,連勝文情緒有些激動,連勝文並說,「嫌犯在開槍前就有叫他的名字,而且還罵三字經,不過之後的事情他就不知道了」,徐弘庭強調,「我本人也在場,我可以證實這一點」。

國民黨榮譽主席連戰的兒子連勝文遭槍擊,連戰一家人今日上午再到台大醫院探視,近中午時前往住家附近的復興國小投票,連勝文的妻子蔡依珊在媒體追問下表示,「我們不會向暴力低頭」。

昨晚是五都選前之夜,國民黨中央委員連勝文到台北縣永和市輔選時遭槍擊送醫急救,台大醫院歷經3個多小時手術順利完成,連勝文生命徵象穩定,連戰原本預定上午9時30分前往投票,但因心繫兒子傷勢,上午先與家人前往台大醫院探望。

連勝文在選前之夜遭槍擊,面對這突如其來的重傷,他第一時間並不是擔心自己的傷勢,反而心繫妻子蔡依珊,直到手術前一刻,仍不忘叮囑旁人,「我老婆打電話來,一定要接」。

接近中午時分,連戰夫婦與蔡依珊前往住家附近的復興國小投票。蔡依珊戴著口罩,神情憔悴,在媒體追問下,她簡短表示「我們不會向暴力低頭。」

對於林正偉向警方供稱,他原本要槍殺的對象是台北縣議員陳鴻源,只是最後卻誤傷連勝文,徐弘庭說,連勝文表示,兇手在開槍前就有叫他的名字,而且還罵三字經,不過之後的事情他就不知道了」,徐弘庭強調,「我本人也在場,我可以證實這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