寵愛之名眼部除紋緊緻精華有效嗎?法令紋眼尾紋魚尾紋怎麼辦?

法令紋眼尾紋魚尾紋不用怕了啦^^

哇!FOR BELOVED ONE 寵愛之名推出新產品囉^^

這次寵愛之名推出的是眼部除紋緊緻精華!

很多女生都深受皺紋所煩惱,網路上超多人在問法令紋眼尾紋魚尾紋怎麼辦?

我想今天就讓網友來回答,到眼部除紋緊緻精華有效嗎?

痞客邦有位女網友有試用過眼部除紋緊緻精華,

我看她的心得表示:

「FOR BELOVED ONE 寵愛之名眼部除紋緊緻精華,很清爽不油膩,滋潤感很高。因含美容聖品玻尿酸,所以能有效滋潤角質層,用手指輕推就完全吸收囉^^輕輕按摩眼部時,能有細緻緊縮的感覺! 」

 網路上真的超多網友在分享,相信你可以搜尋一下就看到一堆囉^^

FOR BELOVED ONE 寵愛之名眼部除紋緊緻精華10ml

 

 眼部除紋緊緻精華,商品詳細資訊:

http://dreamstore.info/redirect.php?k=165cf22321ec03b64f5c1d19cff5a992&uid=

 

 

-

-商品特色-

★獨家專利配方
  添加世界知名藥廠代理專利,專門針對抗皺所設計的Matrixyl&trade配方,可使第一型、第三型的膠原蛋白更健全具有支撐力,促進膠原蛋白增生、改善細紋,除眼部外,全臉皆適用。

★最新「藻緊膚Pepha®-tight」概念
  Pepha®-tight 藻緊膚精華爲多聚醣集合,含有氨基酸、維他命和抗氧化物質。不僅在表皮角質層發揮立即成膜的緊緻效果,並可促進膠原蛋白的生長,使肌膚平滑而有彈性。Pepha®-tight 藻緊膚精華具有三大特點:

1.即效:能在肌膚表面產生立即、顯而立見的緊緻效果。
2.預防:抗氧化,減緩肌膚老化和彈性缺失。
3.修護:促進彈性纖維母細胞增生膠原蛋白,恢復彈力光采。

★重量級精華成分
  添加以微生物發酵而成的玻尿酸,能以高分子量吸附與鎖住比自體大上數百倍的水分子,吸水性強、黏度高、分子高,可增加肌膚水分,濕潤角質層,維持與加強角質層的吸水能力與屏障功能。Anasensyl®(甘草複合精華)由甘草酸胺、甘露糖醇、咖啡因、鋅鹽、七葉樹萃取複合而成,能舒緩皮膚並提升肌膚的防禦力。

-使用方式-
取適量輕點於欲拉提緊緻部位,如眼周、法令紋、抬頭紋等,輕推勻按摩至吸收即可。

衛署粧廣字第9610125號

【品牌故事】FOR BELOVED ONE 寵愛之名
資深美容編輯吳蓓薇創辦的專業醫學美容保養品牌「寵愛之名For Beloved One」,自2004年開始,發展出全球首創以微生物發酵法製成的「有機級生物纖維面膜」,寵愛之名利用經過美國FDA食品藥物管理局評定認可、具有高度安全性的「複合微生物菌群」,經過嚴謹周密的發酵過程、衍生分泌而成生物性天然纖維,這是目前自然界中最微細的生物纖維,最大直徑僅有20奈米,是市面上一般不織布面膜的133分之1,也是親膚性最強的材質。

寵愛之名至今使用八種以上來自Merck默克藥廠代理的專利,寫下全球知名、台灣製造的保養界新扉頁。除了台灣地區之外,目前寵愛之名也已經行銷到美國、加拿大,以及中國大陸的上海、北京、吉林等地。

【主要訴求】

●專業醫學美容品牌
●全球首創「生物纖維」面膜
●全產品皆使用默克(Merck)藥廠代理專利配方
●專業人士與知名藝人愛用推薦品牌
●針對東方女性膚質量身打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