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功夫多功能按摩椅墊,2011春節旅遊假期長途開車不累的秘訣?

2011春節旅遊假期計畫好要去哪玩了嗎?

今年過年打算長途開車的朋友,絕對不可少了車用按摩椅墊,

像是好功夫多功能按摩椅墊,這是號稱為春節旅遊假期長途開車不累的秘密哦!

怎麼說?

好功夫多功能按摩椅墊就等於是車上的按摩椅,利用仿真人的按摩推壓,

幫你消除疲勞,加速血液循環,自然不會想睡覺,避免疲勞駕駛發生的危機^^

 

好功夫多功能按摩椅墊  詳細商品資訊:

 http://aoao.shop.conn.tw/pro.php?id=5177&member=af000031113

(還有7天鑑賞期,不滿意可退貨退錢,太讚了^^)

 更多健身器材、家電用品:

http://aoao.shop.conn.tw/list.php?member=af000031113

-

  

 年節返鄉 塞 塞 塞 你累了嗎??
一百多天的假期,別人痛苦塞車,我享受車上按摩。
開車旅遊、年節返鄉,行車時間又長、精神持續緊繃,直接影響行車安全;車上空間狹窄、久坐又鬱悶,無法適度有效舒絡氣血、放鬆筋骨,容易腰酸背痛、疲憊掃興、無聊鬱悶。現在我把按摩椅搬上車了,有了揉滾式汽車按摩椅增加旅途趣味、、行動MASSAGE活力十足;非用不可指數100% 。

 親愛的!我把按摩椅搬上車了!
您可知國道高速公路平均50-60公里就設休息站嗎?因為『60公里是疲勞駕駛的臨界點』,您注意過休息站的投幣式按摩椅前大排長龍嗎?從現在開始您有更好的選擇,那就是縮小版的汽車專屬按摩椅
 
【好功夫多功能按摩椅墊】。它不但有仿真人滾輪揉壓按摩的功能,就像把按摩椅直接搬上車,要多舒服就多舒服,想按多久就按多久,一天平均只花10塊錢,再也不用去排隊花10塊投幣按摩,按不到3分鐘,屁股都還沒坐熱,抓不到甚麼還恨得牙癢癢!
-

滾輪按摩椅墊,行動按摩椅墊,電動按摩椅墊,按摩椅墊 推薦,氣功大師溫熱推拿按摩椅墊,指壓按摩椅墊,健康按摩椅墊,溫熱按摩椅墊,snow護腰車用 降溫 按摩 椅墊,東森按摩椅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