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洲瑞思發芽玄米有機米到底好不好吃?口感如何?

最近愈來愈不流行吃白米跟糙米囉,

很多人開始吃發芽玄米有機米,

像是亞洲瑞思發芽玄米,因為它比一般白米更多纖維質(4.5倍)!

糖份也比糙米還低,屬旅低GI值的米哦^^

發芽玄米詳細資訊:

http://easymall.co/redirect.php?k=74cd5054deecfc47ae6e341937046c67

 

亞洲瑞思發芽玄米有機米到底好不好吃?口感如何?

我們來看網友的試吃心得:

 

-

第一次烹煮



第一次煮,還不曉得發芽玄米的口感如何,所以先用1:1(一杯發芽玄米&一杯白米)來嘗試,所以是2杯米量用2.5杯的水來煮
DSC03849.JPG



包裝上有建議要先泡半小時,為了怕泡到忘記要煮,所以先用電子鍋預約功能設定好(不過電子鍋很陽春,最少只能設定1小時)
DSC03876.JPG

DSC03852.JPG

 

 




噹噹噹~~時間到了,美味的糙米飯煮好囉!
DSC03855.JPG




第二次烹煮


發芽玄米跟水的比例是1:1,因為準備做炒飯,所以水只放一杯,讓飯煮起來比較乾,飯炒起來就不會濕黏。
DSC03888.JPG



先加點番茄醬拌炒後盛起(因為水放的少,所以不費工夫就能讓炒飯看起來顆粒分明)。
DSC03894.JPG




炒飯外面再裹上一層蛋皮就變成美味的蛋包飯囉!
DSC03905.JPG




試吃心得:
       第一次以搭配白米飯方式烹煮,吃下第一口時,口感和以前所吃過的糙米明顯不同,吃在嘴裡感受到舌尖所傳來的香甜滋味,而且非常有嚼勁,令人捨不得隨便吞下,每一口都不自覺得比平常多嚼了好幾下才肯吞下肚,細細感受發芽玄米的獨特風味,還讓很挑嘴的先生問說是否添加什麼祕密武器,怎會讓普通的糙米飯變的如此好吃,讓他讚不絕口,還比平常多吃了一碗飯呢!

       第二次以製作蛋包飯方式烹煮,水放的不多,煮完後米飯粒粒飽滿、分明,當米飯用蛋皮包起搭配番茄醬一同品嘗時,除感覺到蛋皮及番茄醬的味道外,還感受的到發芽玄米特有的嚼勁與其天然香味,絲毫不會被番茄醬的酸甜味所覆蓋,反而覺得兩者搭配起來十分適合,讓人不禁食指大動,一口接著一口地將盤中的蛋包飯吃個精光,就連平常吃飯不太愛咀嚼的小寶貝(1歲過1個月),都感受的到發芽玄米的不同,比平常多咬好幾下才吞下去,當然,如同上一次的經驗,讓挑嘴的先生抱怨說一盤的份量太少,還想要再吃一盤。發芽玄米,讓我們感受到糙米原有的風味與各種吃法皆宜的新滋味。

-

亞洲瑞思發芽玄米,詳細資訊:

http://easymall.co/redirect.php?k=74cd5054deecfc47ae6e341937046c67

-

 

 

 

 

玄米油,發芽玄米,玄米酵素,玄米大吟釀,玄米綠茶,玄米的功效,玄米煎茶,玄米抹茶,玄米豆漿麵包,玄米奶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