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志祥 touch my heart MV完整版(附歌詞),羅志祥有史以來最好聽歌曲之一!!

 

 

 

 

TOUCH MY HEART(德克士廣告曲)

OC/OA:Banana boat/Jirud Pakinpanichkul
原唱:Film(泰影雙簧巨星主題曲)
中文詞:李宗恩

是她 就是她 兇手是她
把我的心 綁架 要我拿愛交換

她很傻 她真傻 她真的傻
愛早就放在那 毫無保留給她
模仿她說話 表情誇張 吃飯不加辣
我慢慢也被她同化 吃蛋糕也裝驚訝

Touch my heart touch my heart
心像冰淇淋漸漸融化
Touch my heart touch my heart
穿透我所有的想法 畫面全都是她

是她吧 是我吧 巧合吧
每天造型很搭 默契好到爆炸
模仿我搞笑 像個傻瓜 說著冷笑話
她慢慢也被我同化 臥蠶跟我一樣大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Touch my heart touch my heart
心被她甜蜜微笑秒殺
Touch my heart touch my heart
她像我我像她
就讓 愛把我們同化

Touch my heart touch my heart
心像冰淇淋漸漸融化
Touch my heart touch my heart
穿透我所有的想法 畫面全都是她

Touch my heart touch my heart
心被她甜蜜微笑秒殺
Touch my heart touch my heart
她像我我像她
就讓 愛把我們同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