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or jet雙面防水噴墨紙A4紙,救了我的重要文件真的好險?

很多人都有用列表機印的經驗,甚至還有人把重要文件印好後,

不小心打翻桌上的咖啡,導致重要文件溼掉而全部得重印...

不過我今天在爬文時發現,

有網友說他有一次也列印好文件後,不小心打翻桌上飲料,

但還好他是用color jet雙面防水噴墨紙A4紙,所以有防水作用,

他的文件有濕但沒有濕到透過去,所以用乾布擦一擦就好,字也沒模掉!

看來,好一防水的A4紙還是很重要的!

像日本大廠進口 color Jet 雙面防水噴墨紙,在網路上真的蠻有名的,

最主要是它有下面特色:

◆高畫素、高解析度、 對應5760dpi
◆速乾、防水性超優、防暈染
◆王子 / 三菱 / 日本紀洲製造
◆適用各品牌印表機

如果常在列印的朋友,建議買好一點的A4紙,你會感到物超所值的!

 

-

color jet雙面防水噴墨紙A4紙,文件不怕濕濕了:

http://ad.mobchannels.com/redirect.php?k=85576b6a8af90cf6c33dcd66e5b8a5ed

 

 

-

double a4 紙價格,a4紙價格,a4紙大小,a4 紙特價,a4 紙廠商,宏羚 a4 紙,a4紙尺寸,a4紙價錢,a4紙長寬,a4紙折成cd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