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驚人太空漫步機減肥法,兩個月我腰圍變小了!我的減肥方法!

如果你有follow我的部落格,應該知道我有買過太空漫步機,也就是「Gazelle Edge 多功能漫步訓練機」。不過這台,剛找了一些網頁,似乎已經售完了!

但沒關係,太空漫步機,市面上都大同小異的,使用別家品牌的空中漫步機也可以的!像是下面這台是SANSPORTS的太空漫步機,Gazelle Edge漫步機,非常相像,幾乎9成像呢!

太空漫步機,當初其實是買給我媽用,後來反而變成我在用居多,但重點我光靠這台瘦了不少。特別是我的小腹肚子,我兩個多月肚子瘦了2吋哦!上星期才因為小腹瘦了,皮帶洞不夠用,又自己鑽兩個洞呢!

●我是如何利用太空漫步機減肥?

★運動方面:

一開始,我也是慢慢做,先划得慢慢的,5分鐘後,漸漸加快速度,最後直接在上面做慢跑的動作,手完全不要扶,這樣才能充分運用到側腹肌及肚子。一定要確實自己做的很穩,才慢慢放開手不扶,如果一來就用跑的,很危險,要量力而為哦!)。然後,每天至少做太空漫步機30分鐘~1小時。

我再詳細講清楚一點,假設你要練1小時好了,前10分鐘,慢慢划,等於是暖身;身體習慣後,加快速度,用中等速度來划,划30分鐘左右;再加快速度,放開扶手,直接用跑的,約10分鐘;最後10分鐘,才放慢來划,讓身體舒緩。

這是我後來研究出來的使用方法,類似起承轉合,由弱到強,再從強至弱,符合運動規律,也讓身體慢慢適應,效果會更好。

★飲食方面:

油炸、煎、烤、肉類、飲料,我都不吃,我改吃素,只喝水、多喝豆漿、吃豆類(綠豆、黃豆、紅豆、黑豆)、不熬夜、太空漫步機,我光做這樣就瘦了。特別是我的屁股變比較結實,大、小腿沒有贅肉。

另外,每天邊看電視,邊使用太空漫步機,一小時很快就過了,時間過很快,而且太空漫步機不傷膝蓋,這也是我當初買它的原因。

強烈建議想減肥的朋友,多利用這台吧,真的超輕鬆好玩,但一定要堅持每天使用,不然一曝十寒,還是效果有限哦!

 

 

更多詳細【SANSPORTS 太空漫步機】請點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太空漫步機 空中漫步機
    全站熱搜

    小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