筆記型電腦散熱座coolerplus酷樂佳,馬上狂降3度筆電熱當消失的方法?

筆記型電腦伋是目前行動電腦的主流,

但筆電散熱及筆電熱當的問題,始終一大問題,

儘管很多人會使用筆記型電腦散熱座、筆記型電腦散熱墊...等,

但一般筆電散熱座、散熱墊雖能用,但效果還是有限,

而且有的散熱座太大很難攜帶,造成不便!

以目前我用過的筆記型電腦散熱座,最好用的是這款coolerplus酷樂佳,

coolerplus酷樂佳這款是「筆電音響型散熱棒」~

也就是散熱器結合音響的最新筆電散熱方法!

這款我用的散熱效果非常不錯,我用CPU溫控軟體測的結果,

使用前後差了3度56降到53!!

不過因為它是棒狀的,所以寬比較大,筆電放上去會變傾斜,

但不用擔心,筆電不會掉、螢幕調整一下即可^^

重點是還能聽音樂,2W的音效比筆電內建音效好太多了:)

如果你的筆電熱當常發生,建議你用我這方法看看!! 


有在用筆記型電腦的朋友,用一段時間後難免被熱當的問題搞到瘋掉,


雖然說近年來筆電的散熱問題改善不少,但熱的問題伋是存在的,永遠都有改善空間!


最近無意間發現一款很奇特又驚人的筆電散熱棒---迷你音響型散熱棒!

這款散熱棒當初會引起我注意,就是因為它很特別,

除了風蠻強的外,竟還可以聽音樂,瞬間讓筆電的音質變更好!



▲Fedex使命必達


▲原來長這樣,一開始以為是什東東!







▲看這張簡易說明才知,原來要放在電腦下面的


▲散熱棒的規格,可惜不是中文的~


▲有附USB線,而且中間是兩個5000轉的風扇


▲散熱棒背面


▲散熱棒側面,有小音響,音質比筆電更好更清楚哦!






▲風的原理很簡單,也就是從上面把風吸進來,從下面兩邊與前面吹散
重點是同時還可聽音樂,真的很屌!


▲它有四個USB插槽,選擇其中一個插進去



▲另一邊插入筆電的USB,超簡單的動作


▲我筆電下面有墊散棒了,正面看不出來,看看側面



▲側面就是這樣,所以筆電整個變斜的,
但你不用擔心筆電會滑下來,是不會的!
最厲害的是,我使用這其散棒,短短幾分鐘,
就令我CPU核心溫度降了3度!!
本來是56度,降到53度!!
散熱效果還真的比一散熱墊好呢!

 

-

音響型散熱棒,點此馬上體驗了解更多:

http://coolerplus.shop.conn.tw/list.html?member=af000031113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