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瘦小腹的6個方法,魔術塑身腰帶一直沒告訴你的秘密?

每個女人都希望自己有個平坦的小腹,

無奈女生腹部是最容易堆積脂肪的地方,

每次想穿心愛的褲子裙子都穿不下,真的好恨!!

到底要如何瘦小腹呢?

今天教大家藝人快速有效瘦小腹的6個方法!!

其中有運動、穿塑身腰帶等方法,事實上再加上飲食控制,

會很快的!!!

不過如果妳沒時間運動,至少至少每天在床上睡前踩空中腳踏車20下,

平常多穿塑身衣,(可雕塑讓小腹比較小,也可避免妳吃過多)

瘦小腹的方法1.屈腿收腹法  

做法: 上身保持不動,手放在身體兩邊,屈腿收腹,當腿向下時腿伸直,但腳不要著地,用腹部控制,每組做15個,共做3組,中間休息30-40秒鐘。每一節拍的運動,都會使你的肚臍向中間靠近,從而使你的小腹日趨平坦。每週做3次,每隔一天做一次,可以讓你減小肚腩。

 

瘦小腹的方法2.足尖沾地法

步驟A-平躺:大腿彎曲呈90度直角,小腿與地面平行。兩手自然平放在身體兩側,掌心朝下。上身繃緊,後背緊貼地板。

步驟B-吸氣:分兩部放低左腿,僅從臀部開始運動,腳趾著地(腳尖不能真的著地)。呼氣,分兩部把腿還原到起始位置,接著換右腿做相同動作,雙腿交替做,每次做12下。

 

瘦小腹的方法3.家務收腹法

也許你本來有點懶,但從今天開始做個勤勞的“灰姑娘”吧。記住一個重要法則:避輕就重。例如,掃地時不要使用吸塵器,改用抹布和掃帚,有意識地增加自己的運動量;在溫度較高的中午選擇洗衣服和熨衣服,會流一身汗;餓了就給自己做一頓精緻的瘦身午飯,一般“廚師”都不願意吃自己做的飯菜,這剛好可以控制你的食量。 

 

瘦小腹的方法4.按摩法

作法:以肚臍為中心,在腹部打一個問號,沿問號按摩,先右側,後左側,各按摩30-50下,每天按摩1次。

這是一種最常用的腹部減肥法,利用揉捏的動作加上按摩霜對於脂肪的改善很不錯。按摩可以提高皮膚的溫度,大量消耗能量,促進腸蠕動,減少腸道對營養的吸收,促進血液迴圈,讓多餘的水分排出體外。

瘦小腹的方法5.縮腹走路法

做這個方法前我們先來學習“腹式呼吸法”:吸氣時,肚皮脹起;呼氣時,肚皮縮緊。對於練瑜伽或練發聲的人而言,這是一種必要的訓練;它可以幫助刺激腸胃蠕動,促進體內廢物的排出,順暢氣流,增加肺活量。

平常走路和站立時,要用力縮小腹,配合腹式呼吸,讓小腹肌肉變得緊實。剛開始的一兩天會不習慣,但只要隨時提醒自己縮腹才能減肥,幾個星期下來,不但小腹趨於平坦,走路的姿勢也會更加迷人。

 

 

 瘦小腹的方法6.魔術塑身腰帶(男女共用)

這也是最多藝人使用的方法,就是直接穿塑身衣,同時也是減肥專家推薦的,平時多運動,再利用空閒時穿魔術塑身腰帶,可幫助妳吃的更少,加上腰帶本身有塑身美膚成分:  乳木果油、咖啡因。據法國臨床測試方式: 21天內,一週穿6天配合休息1天,1天8小時,不休息也無妨,有很大的輔助效果!

魔術塑身腰帶(男女共用)

-

魔術塑身腰帶(男女共用),點此馬上了解更多:

http://dreamstore.info/redirect.php?k=5989076c26c26cfcf204f7cca65e3a00&uid=

 

 

瘦小腹運動,瘦小腹的方法,如何瘦小腹,快速瘦小腹,瘦小腹 悠美,瘦小腹瑜珈,瘦小腹之穴道,產後瘦小腹,瘦小腹產品,暖暖包瘦小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