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式咖啡機品牌可洛詩丹咖啡,超商咖啡漲價在家自己泡?

聽說最近超商咖啡漲價聲四起,常喝超商咖啡的荷包要失血了!!

最近真的一波漲聲響起,咖啡、鮮乳、飲料什都要漲,

美食達人建議,愛喝咖啡的民眾,

不如自己買罐裝咖啡回家泡比較划算!

像在我喝過咖啡中,有一款咖啡令我印象超深刻!

就是義式咖啡機品牌可洛詩丹咖啡!

可洛詩丹義式卡布奇諾即溶咖啡,這是我喝過不用加任何奶精、糖

甜度適中,還有卡布奇諾濃郁泡泡的香濃咖啡!

連我姐回娘家還有意想把整罐帶回家呢:)

-

 

 

 

CRASTAN可洛詩丹,好好喝的「義」國風咖啡!By Monica 白





我愛喝咖啡,享受它的氣與味,一天至少喝一杯,否則整天渾身不對勁,尤其在緊湊的生活步調,忙裡偷閒坐下來細細品嚐咖啡,是最愉悅的時光。





因此每天為自己準備一杯咖啡,通常會在上班時候順路買現煮,或者是前一晚就先買來放冰箱預備,不過老實說不怎麼方便,必須提早出門,騎車時又怕車震溢出,下場常常搞的很狼狽。





我沒造訪過義大利,不懂什麼才稱得上純正口味、道地風味。

在品嚐 CRASTAN 可洛詩丹 的沖泡式咖啡,找到了美味答案「咖啡無國界.好喝最重要」,也讓我認識原來這就是義大利人愛喝的極品咖啡,創立於1870年的百年經典風味





義大利知名百年品牌 CRASTAN 可洛詩丹,有各式風味飲品:大麥、水果茶、咖啡.....,選擇性廣泛,全家可一起享用。






除此之外,食品的衛生與安全也令人重視,外包裝可見義大利所製造、原裝進口,隨貨附有相關食品檢驗報告,100% Made in ITALY原汁原味不分裝,感覺品質更可靠(通過各種歐美國際食品,品質標準認證&檢測,以及SGS臺灣相關項目的檢驗)





老早被我放棄的即溶沖泡式咖啡,之前曾試過數種品牌,從沒想過竟然會有如此好喝的口感存在,有一種相見恨晚的感覺,因為現煮咖啡也不見得會勝過 CRASTAN 可洛詩丹 的美味





現在的我可以很優雅,不必大費周章,不必高超技術,不必提早出門,無時無刻都能好好品嚐「義」國風咖啡,而且是有真實奶泡的【卡布奇諾咖啡】,以及香郁濃醇的【典藏即溶咖啡】,好喝又方便,想喝隨時都喝得到,太幸福了!







先露兩手給大家聞香,端上親自沖泡的Cappuccino,如果我說這是外賣的現煮咖啡,或是使用奶泡機的完成品,相信應該也沒人會懷疑吧…(哈~)




過程真的只用即溶咖啡加熱水,5秒鐘能沖泡出厚厚一層的奶泡,背後的大功臣就是【卡布奇諾咖啡】




成分:脫脂奶粉、乳清、葡萄糖漿、植物性脂肪、嚴選即溶咖啡、可可。




白色的細緻粉末,融合咖啡色澤粉末,尤其成分不添加奶精,對身體也比較沒負擔。




它的沖泡方式不同於一般,必須分為兩段式,首先取適量咖啡粉末,再以1/3熱水攪勻至融化,最後將熱水由高處冲入杯中,泡末開始現蹤跡。




簡簡單單就完成一杯Cappuccino,上面覆蓋一層奶泡,目測厚度最起碼近 1公分,模樣還真叫人興奮。




空氣傳來咖啡奶香,凝望著杯中舞動的棕紅色泡沫,心想即溶咖啡也能達到如此境界,還真是從未見過厲害角色,好像一場精采的咖啡魔術秀,視、嗅、味覺都到位。




口感圓順香醇、細緻滑稠從舌尖緩緩擴散,呈現咖啡的烘培氣味,伴隨微妙的淡淡甜味,奶泡、奶香與咖啡的結合,讓味蕾有三種溫暖感受,合諧完美交融而取得平衡。




看看我,滿嘴被奶泡包圍,吸吮宛如現打奶泡綿密香濃綿密口感,這種感覺真的會上癮,難怪它會暢銷全球。




最喜歡在午後,泡一杯卡布奇諾咖啡,搭配零食點心,一邊閱讀,一邊品嚐,感覺多麼浪漫啊,然後再讓自己放空發呆,抽離現實,步調慵懶,悠閒好放鬆!!







最近,我也常喝Espresso,這算是少數讓我願意主動去喝、愛喝的原味咖啡,否則以往不加料的口味,由於滋味太苦澀,實在難以接受。




早餐,我幾乎都會泡一杯【典藏即溶咖啡】,濃郁香醇的無糖黑咖啡,深度喚醒味蕾,也順便幫我趕走纏人的瞌睡蟲。




成分:嚴選頂級中南美洲咖啡豆。




成分很單純,咖啡豆烘焙後的粒狀粉末,所以瓶蓋一開就只聞到自然的咖啡香。




取適量於杯中,直接加入熱水,我還來不及攪拌,它遇熱便立即溶化,一眨眼間飛快,連等待的時間都替我省了。





這玩意,真的不能偷喝,沖泡後整間屋子瀰漫咖啡香,藏也藏不住的線索,吸引大家聞香而來。




入口首先前味微酸,中味馥郁濃厚重咖啡,後味持續回甘,無糖也無澀,咖啡焦香一路從舌頭延伸至喉嚨,喝完後覺得餘味停留久久,大概有10分鐘之久吧,時間彷彿在我口中暫停!




香氣與味道相當持久,不管是鼻子聞到,或是嘴巴嚐到,感覺天然柔順,即使最後一口,也能保有如初的好風味




我喜歡輕飲一口然後含在嘴裡幾秒鐘,感受咖啡滲入體內的韻味,細細品嚐濃縮咖啡的好味道,讚啦。




香郁濃醇Espresso,不含糖喝得到真正的咖啡香味,超適合搭配麵包、甜點,可以讓食物的美味提升,香、醇、濃的層次口感,為用餐時光畫下完美的句點。







沖泡一杯Cappuccino,或是一杯Espresso,我覺得原味品嚐已經夠滿足了,這就是 CRASTAN 可洛詩丹 的獨特魅力,令人情不自禁地愛上「義」國風咖啡。





在家喝咖啡,口味無拘無束,濃淡苦甜隨自己高興,也可以【卡布奇諾咖啡】+【典藏即溶咖啡】,變成濃重Cappuccino,特調的花式咖啡是有錢也買不到的幸福滋味,嘻~迫不及待和家人、同事、好友一起分享。





準備果汁機,以牛奶與冰塊為基底,再加入預先泡好的咖啡,啟動電源快速攪拌3秒即可。





自製的沁涼拿鐵冰沙,在家裡DIY飲品簡單又方便,口味不輸市售,而且乾淨衛生又省錢。





天氣熱,來一碗咖啡香草冰淇淋,將咖啡直接淋在甜味冰淇淋,中和甜度,咖啡讓冰淇淋多了浪漫氛圍,替大家消消暑氣。





要不是礙於攝取過量的咖啡因,可能會導致睡不著,我每天還真想2種口味各來一杯,熱呼呼的好享受,冷冰冰也別有一番風味,義大利 CRASTAN 可洛詩丹 即溶咖啡,真的好好喝喔!

 

 

 

 


義式咖啡機,義式咖啡煮法,nespresso義式咖啡機,義式咖啡機品牌,阿提卡義式咖啡,espresso 義式咖啡機,義式咖啡機使用方法,半自動義式咖啡機,義式咖啡教學 dvd,義式咖啡 英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