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菜2012預購評比最高級,五星級萬巒豬腳十道年菜不到4千的開運年菜?

2012過年將至,年菜餐廳卻是一位難求,這可如何是好?

如果你不是家政婦三田,做不出好吃的年菜怎麼辦?

別擔心,台北濱江早幫你準備好一桌五星級的年菜哦^^

今年台北濱江獲得年菜2012預購評比最高等級,

精選出十道不到4千的開運年菜,要讓你在家吃到頂級年菜料理,

(詳見開運年菜:http://joymall.co/redirect.php?k=7a151abbb126f321fdb2ab09bfc71c63&uid=

一起走好運,好過年^^

團圓飯,原來這麼簡單^^


春節開運到-十全十美大吉大利餐(免運)
  
1.干貝海鮮羹(2000g/包)

精選大白菜、水翅、魚羹、干貝、珍珠丸、金針菇、肉絲、脆筍、胡蘿蔔、木耳、蟹肉絲、蝦仁、草菇、松茸、香菇、扁魚等食材,熬製數小時,吸收海鮮甜美精華的湯頭更是美味萬分。吃起來不油膩,爽口入味,加上吸收精華於一身的湯頭,一碗接一碗,是非常下飯的一道菜!

2.萬巒豬腳(1350g±10%/包)

萬巒鄉是屏東縣所屬的一個小鄉鎮,萬巒豬腳聞名全台,主要在於它的特殊製作過程, 獨特配方、佐料,使它有別於其他地方所產製的豬腳。選用上等豬腳經過除毛、川燙、冰鎮後,在加入八角、桂枝等數十種中藥材滷製而成,肉質軟嫩、無腥羶味,讓您一口咬下,盡是最鮮美的幸福滋味。 吃起來不油膩,皮、肉、筋, 韌性中帶點脆的感覺,十分爽口,加上香醇的沾料,使人印象深刻,吃了還想再吃。非常下飯的一道菜!

3.吉利橙汁肋排(900g±10%/包)

使用肋排、橙汁、砂糖、白醋、鹽等食材調味而成。酸酸甜甜的橙汁香氣十足,收汁後的濃稠醬汁搭配著鮮嫩的肋排,每一口都吃得到香甜,刺激著味蕾,光聞到香氣就會流口水,大人小孩都喜歡的一道佳餚!最佳下飯料理!

 4.砂鍋鴉片魚頭(3000g±10%/份)

由五星級餐廳廚師超過八小時的特熬,由透明的湯底色熬至成濃濃色澤的獨家頂級高湯,色香味美俱全。魚頭新鮮現切產地直送,由師傅高溫油炸製金黃色,再馬上分離湯頭與魚頭,使用高科技封包技術保持其美味。讓商品宅配到府後,您可以嘗到最完美的美味。除了湯頭與魚頭,還貼心附上嚴選火鍋料,徹底享受沙鍋鴉片魚頭的美味。

5.干貝茶樹菇鮑片燉雞(2700g±10%/份)

嚴選台灣土雞,具有野性,肉質纖維特別緊實有咬感,您可以感受雞肉紮實的口感,再搭配干貝、鮑魚片、茶樹菇,特別耗工熬煮10小時以上,使其精華完完全全入味,成為「頂湯」。不管是年節菜餚、冬令食補,都是最棒的選擇。

6.干貝櫻花蝦米糕(1000g±10%/份)

遵循百年古法製成「干貝櫻花蝦米糕」,使用正統台灣頂級糯米,充滿Q彈爽口口感,鮮中帶甜的干貝更不在話下,每咬一口,都能徹底感受糯米搭配干貝的彈性,QQ柔軟,清香撲鼻。加上東港酥脆櫻花蝦,增加米糕在感官上的層次,請注意~真正的櫻花蝦徹底酥脆,絕對不是色素染色。再佐以香菇、肉絲襯托干貝櫻花蝦米糕,口感+香氣令人垂涎欲滴,保證是您享受團圓美味的最佳選擇!

7.鴻運佛跳牆(2.2kg±10%/包)

佛跳牆是中國閩菜的一道首屈一指的傳統菜餚。民間傳說此菜起於清道光年間,距今約有兩百年歷史,為中國名菜。主料增至海參、鮑魚、乾貝、魚翅、雞、鴨、豬蹄筋、羊肘、鴿蛋等十八種(稱「十八羅漢」),輔料冬筍、冬菇等也添到十來種,再依其熟爛難易的程度,層次井然、均勻地放置於紹興酒壇中,以慢火煨制而成;其特點是:味道鮮醇、質地軟嫩、入口即化、食後餘香顯著!一位秀才詩興大作,道:「壇放葷香飄四鄰,佛聞棄禪跳牆來。」大家一聽,拍案叫絕,立刻將此菜易名為「佛跳牆」。成為傳統中華美食中馳名海內外的頂級各菜。

8.富貴大封肉(1kg±10%/包)

封肉用的是客家菜常用的豬肉,「封」字,是指烹煮時,不掀鍋蓋,將食物密封在容器內,一直煲到爛熟為止。「封」也有豐富、豐盛之意,甚至「敕封」之意,象徵封官高陞的意思。「大封」指的是大塊蹄膀部位,與精心調配秘方一起煮滾之後,轉小火蓋上鍋蓋滷製長達5小時至肉呈現軟爛入味的狀態,完全吸收美味精華的豬五花,皮非常的軟爛、肉鮮嫩,一口含進嘴裡就可以化開的細緻口感,是非常下飯的一道佳餚喔!

9.極品鮑魚寶(1300g±10%/份)

嚴選「真正」鮑魚,飽滿緊實陣陣彈牙的口感,原汁原味呈現讓人欲罷不能。以蠔油、獨家秘方熬燉十二小時成頂湯,再徹底封存保持鮮味精華。

10.金玉滿堂(800g±10%/份)

採用天然芋頭製成,口感獨特芋頭飄香,濃郁的香味紮實的口感,就像小時候阿嬤做的芋頭糕一樣,甜甜的滋味印在心中。除了芋泥,底層還用極富Q感的甜糯米,整個嘴裡充斥著層層的甜香,讓芋泥與糯米環繞在心理。台北濱江&中央廚房合作研發優質即食年菜,只要放在電鍋裡蒸個三分鐘,馬上就能嚐到這傳統的阿嬤滋味。

 

-

五星級十道年菜下殺推薦:

http://joymall.co/redirect.php?k=7a151abbb126f321fdb2ab09bfc71c63&uid=

 

 


 年菜2012,年菜預購,年菜食譜,海霸王年菜2012,素食年菜,年菜外帶,年菜訂購,年菜餐廳,年菜宅配,年菜菜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