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倍麗兒有副作用嗎?5大問題報你知?跟crest牙齒美白貼片差在哪?

牙齒美白的方法有很多種,其中居家牙齒美法比較受歡迎的,

伋是牙齒美白貼片,今天特別針對網友常問的問題回答如下:

lg倍麗兒牙齒美白貼片V.S. CREST牙齒美白貼片,及一般市售的牙齒美白貼片到底有沒有效?


有醫生表示,一般市售的牙齒美白貼片,其貼片上的美白藥劑過氧化氫濃度只有6% (有效的活性成分為10%~22%),所以牙齒美白效果不是很好!

我倒認為,也許有些雜牌的牙齒美白貼片,過氧化氫濃度只有6%,但比較知名的牙齒美白貼片,

lg倍麗兒牙齒美白貼片及CREST牙齒美白貼片,它們所含的過氧化氫濃度分別為35%及10%!

(crest牙齒美白貼片你可參考這裡: Crest Whitestrips)

所以這兩個牙齒美白貼片都能達到牙齒美白的效果,

但或許有人會問,

 

 

1. lg倍麗兒牙齒美白貼片的過氧化氫有35%這麼濃會不會傷害牙齦?lg倍麗兒有副作用嗎?

答案是不會的!

因為我們在使用貼片是不會碰到牙齦的,即便是碰到一點點,又因為PERIOE倍麗兒特殊的温和配方,所以是不傷牙齦的!

2. lg倍麗兒牙齒美白貼片幾天可見效?

因為PERIOE倍麗兒牙齒美白貼片的濃度較高,所以牙齒美白時間只要7天就可見效!(不需連續使用七天)

3. CREST牙齒美白貼片的過氧化氫濃度有多少?需要幾天的美白時間?

答案是10%,所以約需要20天

 

4. lg倍麗兒牙齒美白貼片及CREST牙齒美白貼片,美白效果如何?

答案是兩個都差不多的!

 

5. 那到底要選擇lg倍麗兒牙齒美白貼片或CREST牙齒美白貼片?

我的建議是,如果你是東方人的話,建議使用lg倍麗兒牙齒美白貼片!
如果你是西方人的話,則用CREST牙齒美白貼片!

因為lg倍麗兒牙齒美白貼片是專為東方人的牙齒設計的牙齒美白貼片,所以比較適合東方人的牙齒,和牙齒的密合度也比較高、效果較好;

CREST牙齒美白貼片則是除了較適合西方人的牙齒外,又因為西方人的牙齒琺瑯質比東方人厚,所以西方人用CREST牙齒美白貼片比較沒感覺酸痛,但東方人則會感覺很酸痛!

-

 

 

衛署粧輸字第018640號

衛署粧輸字第013571號

北市衛粧廣字第10209640

北市衛粧廣字第10211259

北市衛粧廣字第10210102

 

►►►►►更多詳細  LG倍麗兒牙齒美白  請點我

 

 

 

 

lg倍麗兒 心得,lg倍麗兒副作用,lg倍麗兒燦爛美齒亮白組,lg倍麗兒牙膏,lg倍麗兒美齒立可白,lg倍麗兒perioe,lg倍麗兒口腔抗菌清新噴霧,lg倍麗兒牙齒,lg倍麗兒哪裡買,lg倍麗兒潔牙美齒

arrow
arrow

    小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