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說話島遊戲下載怎麼玩?為什麼小朋友要玩說話島線上遊戲學英文?

小朋友說英文會話,有很多種方式,

近年來出現一種玩線上遊戲學英文,

像是talking island紐約說話島遊戲,有網友就問說,

一定要玩紐約說話島嗎?不能玩其他款英文線上遊戲嗎?

當然可以,但紐約說話島遊戲主要是為小朋友學英文設計的,

所以關卡是必須進行英文口說會話才過的了,

一般英文線上遊戲都只是「看」英文而已,又沒指導員督導,

小朋友學習的效果很有限哦!!

-

talking island紐約說話島免費下載、怎麼玩:

http://www.talking-island.com/?member=af000031113

 

 

台灣第一套兒童英語聽說線上學習

Talking Island紐約說話島


「Talking Island紐約說話島」是全球第一套結合線上遊戲的兒童英語聽說學習產品。
網路遊戲的技術創造出美國的英語環境,設計讓孩子用「口說」操控遊戲的機制,

讓英語聽說練習成為天天都想經歷參與的冒險旅程。

訓練英語聽說能力必須從小就開始,因為孩子愈小對聽力愈靈敏,對語音的感知能力愈強。

且英語口音的學習黃金關鍵期是在12歲以前,一旦過了這個關鍵期,要能說一口漂亮英語的機會就相當困難了。

語言聽說能力的獲得,除了大量的聽及大量的練習說外,別無他法。

小學生每個星期二堂課,一堂課40分鐘,一班30個人,孩子在課堂中有多少時間可以進行口說對話英語練習的機會?

「Talking Island紐約說話島」學習長Thomas說:「第二母語的學習,聽說能力應優先於讀寫,在孩子還沒建立聽說力前,就不斷給予文法分析,單字、片語、句子的背誦,只會先扼殺掉孩子對英語的興趣而已!

要提升學生英語聽說能力,應該先創造英語聽說學習環境!而孩子的學習也不能用大人的學習方法,一定要順應孩子愛玩的天性。」

靚媽咪體驗分享:

現代的父母都想給孩子們最好的英語學習環境!以我們家來說,孩子們就讀的就是雙語幼稚園,從小就開始接觸英語的學習!
不想輸在學習的起跑點上~孩子們在幼稚園隨著年齡開始增加英語的課程,在學校會有外國老師的全英語課程,與小朋友們一起做互動和學習!
因為一開始放心不下的自己,會陪著孩子們伴讀,一起體驗她們上課的過程!外語老師全英語的教學搭配讀本的聽與說,孩子們都很快樂的學習!
課程中,外語老師也會搭配遊戲的方式來與孩子們做互動,希望孩子們能"開口大聲說英語"!我發現孩子們喜歡透過"遊戲中"來學習的方式,
讓她們對於學習英語是自然而然的學會,而不是死背填鴨式的去死記!遊戲中學習是激發孩子們學習的一個要領呢!
學習英語就是不斷的接觸與學習,給予孩子們好的英語學習互動環境對她們而言一定大有幫助的!

我很喜歡紐約說話島"有互動式的英語學習",如果單純只是線上遊戲,只是用滑鼠或是搖桿去玩,
孩子們沒有去開口有互動的學習,也就沒這麼大的吸引力了!

這次,剛好看到通路王有"紐約說話島Talking Island"的線上免費體驗活動,就興致勃勃的報名囉~剛好家裡有適齡的雙胞胎小一生
在幼稚園的時候,就發現家裡這對雙胞胎對英文的學習興趣濃厚,常常都會聽她們哼起幼稚園裡教的英文兒歌~^^
現在讀一年級了~學校的英語課程每週只有一堂稍嫌不足,所以,就想讓她們來試試"紐約說話島紐約說話島Talking Island"的線上學習!

在瞭解紐約說話島的課程之後,就開始了靚媽咪家twins的紐約說話島成長日記囉^^
這次拿到的體驗商品是: 紐約說話島的體驗版光碟.專用耳機麥克風.專用家長手冊


在開始讓孩子們體驗紐約說話島的線上學習課程前,靚媽咪也是新手家長,總要先瞭解一下狀況囉~(連我也產生極大的好奇心)
有詳細的專用家長手冊真的是幫了我不少忙,孩子們在一開始生疏狀況外,還是需要家長的引導才會大膽向前邁進!

注意事項:

一、請確認您的電腦規格: (符合規格才可進行遊戲喔~)

1.
作業系統: Windows XP以上
2.
中央處理器:2GHz以上(具備多核心與支援多工序)
3.
主記憶體:2GB以上
4.
顯示卡記憶體:256MB以上
5.
硬碟空間:5GB以上
6.
網路:具備寬頻網際網路連線功能
7. 其他:DVD-ROM光碟機
確認電腦規格符合後,就可以開始載入紐約說話島體驗版光碟囉!



進入紐約說話島的情境式線上邊玩遊戲邊學習英語的課程中,就循序漸進的去完成闖關和體驗,有趣的冒險要展開囉!

 

新手任務

在進階到紐約說話島的冒險之前,有個讓小朋友們熟悉基本操作的新手任務練習!

學習如何點擊電腦角色進行對話互動

學習如何在身上裝備道具

學習如何收集身邊的能量音符

學習如何開啟麥克風收音功能進行英語口說練習

學習如何與其他學習者展開網路即時通話

學習如何辨識擁有任務的電腦角色

學習有關智仁勇跟自身的學習等級關係

 

孩子們在學習的過程,一開始有點生疏害怕,尤其是對於開口對著麥克風發出英語單字練習~

一開始有些膽怯的小小聲的英文發音,在新手任務的過程中要不斷的練習開口說英語,大聲且清楚才會被正確辨識!

在這過程中,加強了她們對於英文開口大聲唸,也在新手任務的過程中,體驗與遊戲角色互動並對於挑戰任務的成功感到信心十足!

 

在每次給予的新手任務中,都會獲得到令人驚喜的法寶,像是能量音符,可以在畫面中的使用者資訊中找到!

 

7

 

孩子們透過麥克風收音功能可以進行英語口說練習,從單字到片語到全美語句子~循序漸進大聲開口說英語!

 

 

 

 

開口說英語就可以得到能量音符的獎勵,讓孩子在學習過程中信心大增!



 

 

 

 



 

 



 




 

 

在完成新手任務後,就要開啟紐約說話島的全英語冒險囉~

Chapter1 小戰士聯盟 第一章第1課 小戰士間的神祕消息


 

 

在這裡要找到小戰士聯盟小隊長 Superkid Number 11.

在小隊長的附近找到三名小戰士,傾聽他們的對話,回去點擊小隊長即完成任務!

 

在這裡孩子們學習到的句型-

Hello!

Good!

There is a monster.

I am a brave Superkid.

We are all berve Superkids.

 

片語

come back

enight arms

three heads

five mouths

 

單字

Superkids

Find

Listen

afraid

brave

 

光是第一章第1課,孩子們透過紐約說話島的遊戲過程中,自然而來的學會去聽並開始大聲說英語!

 

Chapter1 小戰士聯盟 第一章第2課 法寶也需要食物


在自由島上找到Superkids No 12,尋找Superkids No 12附近serach亮點,完成點擊亮點任務取得任務道具冰淇淋及一碗飯!

Superkids No 12指定點擊熱狗大叔,購買熱狗!完成任務後就進行下一課囉!


在這裡孩子們學習到的

句型

Fabos eat food to get power

片語

a bright dot

three bright dots

a hot dog

five dollars

a gift

some ice cream

單字

hunhgry

food

power

 

孩子們在第2課中,對於一大段句型Fabos eat food to get power似乎出現困難,沒辦法一次將整句唸完!

但是在紐約說話島中,是可以重複去做聽與說的練習,孩子們在循循善誘下,漸入佳境!

 

Chapter1 小戰士聯盟 第一章第3課 愛喝水的水系法寶

在自由島上找到Superkid Number 22.點擊他!在這裡幫助他到熱狗大叔那裡購買可樂,交付一般道具可樂即完成任務!

 


在這裡孩子們學習到的

句型

Please call me Twenty-Two.

I like to dring Coke,too.

Thank you for the Coke.

片語

a coke

every day

單字

thirsty

Water

happy

 

孩子們在第3課的學習中,己經慢慢的熟悉紐約說話島的英語聽與說的基礎訓練囉~

她們喜歡畫面中Aerophant的可愛模樣,完成給可樂任務也讓她們很開心!


 

Chapter1 小戰士聯盟 第一章第4課 法寶種族間的祕密

在自由島上點擊Superkid No.66,交付在自由島上找到三隻土系Fabo並進行ADM戰鬥

成功後再回來點擊Superkid No.66


在這裡孩子們學習到的

句型

who are you

This gift is for you

片語

secret

talking island

are afraid of

 

單字

Doctor

collect

lose

Earth

win

Wood

 

孩子們喜歡fabo戰鬥的情境,就像是上學中的下課時間,可以跑跑跳跳消耗過多的精力一般,可以放鬆一下!

Chapter1 小戰士聯盟 第一章第5課 你準備好當一個小戰士了嗎?


在自由島上點擊Superkid No.3 對話並進行ADM戰鬥

找到愛唱歌的Superkid No.5,並與她一起唱歌!任務成功後點擊Superkids No.3 完成了此課任務晉升成正式的Superkid!

 

在這裡孩子們學習到的

句型

there are two tests.

She has a sweet voice.

You are a Superkid!

We guard the Statue of Liberty

 

片語

Good choice

Take the gift

the Whale Airship

 

單字

join

pass

learn

sing

song

singer

 

孩子們順利的完成了第一章的5個課程囉~她們將展開全新第2章節的挑戰課程,向英語學習邁進一大步呢!

孩子們在紐約說話島的學習過程中,願意且快樂的去學習英語,在紐約說話島中必須集中注意力的去聽英語和說英語!

慢慢的去加強了她們英語學習的能力,在玩中說.說中玩,快樂的學習遊戲,慢慢領導她們進入有趣的英語世界中!



以往我們對於英語的學習都是"被動式"的學習,老師用填鴨式的教學教我們去死記死背英語!

大多數的孩子打從一開始就對學習英語這件事喪失興趣與動力!紐約說話島打破了傳統式的被動學習,

讓孩子在遊戲的過程中,可以自然而然的接觸全美語,在紐約說話島中也有許多相仿的小朋友,大家都可以有互動式的去學習!


被鼓勵的孩子們才會被引導到成功的道路上,孩子們在紐約說話島中找到學習英語的興趣與動力,學習英語不再是一件惱人的事!


 


紐約說話島的冒險旅程中,永遠都不會覺得自己是孤單的一個角色! 在紐約說話島中會有線上指導師Online Facilitator,

在線上引導孩子們去學習,增加其信心及興趣!會依照孩子的英語口說程度,給予中英雙語或全英語的互動輔導!

還有節慶的活動,讓孩子享受互動式學習英語的情境!


相信孩子們在紐約說話島的英語冒險旅程是充滿信心且踏實的紮下英語學習的基礎!

可以開口大聲說英語,讓孩子更有信心的面對英語的學習,推薦給您這一整套有趣的紐約說話島talking island喔!

紐約說話島-talking island 讓孩子們enjoy在英語學習的小小天地中!^^

 

-

 

紐約說話島,馬上點此體驗了解更多:

http://www.talking-island.com/?member=af000031113

  

arrow
arrow

    小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