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巧克力禮盒推薦聖柏摩無糖巧克力,為什麼女朋友會開心的原因?

情人節快到囉,情人節巧克力準備好了嗎?

雖然女生都愛收到情人節巧克力禮盒

但我有聽過女生跟我小抱怨說,她雖然喜歡吃巧克力,

但其實又怕巧克力太甜怕會發胖,女生有時候其實很矛盾的,

這可是女生的私房話哦!!

所以,如果你要送巧克力,可是貼心一點送無糖巧克力,

(詳見http://igamepark.biz/redirect.php?k=ed912af2d6cdc024ea8e2573a0b61c4b&uid=

像最近很熱門的聖柏摩無糖巧克力,

它是只有一點點甜味,有戀愛的幸福味道,

但又不怕女生吃了會發胖^^

越想吃越不能吃,Talking Choco 最懂你的心。

2011新作-聖伯模無糖巧克力,選用最接近自然甜味的麥芽糖醇,給自己一個享受甜點無負擔的奢華時刻。


每片重100公克,貼心等分成10等份,每100公克含有21.6公克麥芽糖醇,輕鬆記算熱量好簡單!

「麥芽糖醇」可以作為糖尿病、肥胖病、兒童齲齒、老年性缺鈣、心腦血管病等富貴病人的良好食療添加劑。因此,麥芽糖醇在西方發達國家已被廣泛應用於食品生產中。
無糖巧克力「麥芽糖醇」的特點:


1. 甜味特性:
「麥芽糖醇」甜味溫和,沒有後味,口感極佳。

2. 不會提高血糖濃度,不刺激胰島素分泌,糖尿病患者也可食用:
經醫學研究證明,食用
「麥芽糖醇」後血糖、胰島素及無機物等並無顯著變化,證明麥芽糖醇攝食後不會引起血糖升高,不會刺激胰島素的分泌,對於糖尿病患者是一種福音。

3. 具有抑制齲齒的特性:

實驗證明,
「麥芽糖醇」不易被口腔內鏈球菌轉化為酸,也能抑制該菌產生葡聚糖,從而抑制了齲齒的產生。

4. 低熱量性:

相對於一般糖類的4 Kcal/g,
「麥芽糖醇」的熱量只有2.4 Kcal/g,這是因為只有一小部份的麥芽糖醇會被小腸吸收,剩餘的部份則會被大腸吸收,排出體外。因而可以避免因食糖而導致糖原轉化為脂肪的可能,大大降低人體肥胖病的出現率。

5. 與脂肪同食,可抑制人體脂肪的過量儲存:
「麥芽糖醇」不刺激胰島素的活性,從而也降低了在血液中攝取脂肪並儲存於動物脂肪組織中起關鍵作用的脂蛋白脂肪 (LPL)的活力,對預防和治療肥胖病患者有一定幼纂C

6. 可促進鈣的吸收:

「麥芽糖醇」可以提高鈣的吸收和保留率。因此,麥芽糖醇對兒童和老年人因鈣攝入卻吸收不足而引起的骨病,有明顯的預防治療作用。

 

-

情人節巧克力禮盒推薦聖柏摩無糖巧克力,馬上點此體驗了解更多:

http://igamepark.biz/redirect.php?k=ed912af2d6cdc024ea8e2573a0b61c4b&uid=

 

 

 

 

 

 

無糖巧克力粉,無糖巧克力哪裡買,無糖巧克力蛋糕,lotte 無糖巧克力,無糖巧克力熱量,swiss miss 無糖巧克力,無糖巧克力磚,無糖巧克力醬,無糖巧克力牛奶

 

arrow
arrow

    小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