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可府情趣巧克力專賣店,令女朋友超害羞臉紅的情人節巧克力?

情人節快到了,要送女朋友什麼樣的巧克力呢?

如果你們的關係已經夠親密的吧,那來點不一樣的情趣巧克力吧,

保證會令女朋友超害羞臉紅,嘴裡罵你變態,心裡卻偷偷渴望!!!

 

 

 
情趣巧克力取自古印度愛經之精選圖案,共有6種圖案,禮盒包裝為1大4 小,隨機挑選無法選擇圖案,但一盒內不會有重複的圖案。

古印度愛經巧克力金磚

是當代最珍貴的性愛經典,相傳為西元一世紀至六世紀間由一位獨身的學者筏蹉衍那( Vatsyayana)所作,後來經由英國探險家暨翻譯家理查波頓爵士(Sir Richard Burto,1821-1890)譯介至西方。

Kama Sutra愛經對古印度性愛文化與身心靈性愛描述細膩,強調身心靈契合的意涵,書裡描寫的古印度性愛招式對於古印度文化、瑜珈文化有極大的影響。

 

-

►►►►►更多詳細  可可府玫瑰巧克力禮盒  請點我

 

 

 

可可府巧克力專賣店,可可府下午茶,casa del cacao可可府,可可府巧克力,台北巧克力專賣店 可可府,可可府 cacao,可可府地址,東區可可府,可可府 價位,可可府喜餅

arrow
arrow

    小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