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tra Sonic超音波毛孔深層洗顏機28歲女OL,3個月再也沒用過痘痘遮暇膏?

哇~原來Nutra Sonic超音波毛孔深層洗顏機這麼厲害哦!!

剛爬文看到一個女網友分享說,她雖已28歲,

但臉上還是常長大顆的青春痘、粉刺,令她完全不知怎麼辦,

後來發現原來是洗臉沒洗乾淨,她都用雙手洗臉,

但有美容師告訴她說,雙手是洗不乾淨的,

可以利用一種Nutra Sonic超音波毛孔深層洗顏機,深入毛孔,

▶▶▶▶▶更多詳細  dr hsieh 杏仁酸   請點我

把粉刺及髒污給利用超音波震出來!!

後來她用了3個月,果然改善了她長痘痘、粉刺的肌膚呢!!

***

我們來看看另一位網友的試用心得: 




一直以來,膚質屬於典型的混合性痘肌,深受粗糙又易出油的困擾,常覺得自己像個男人似的,追根究底發現原來問題就出在「肌膚不乾淨、毛孔不通暢,怎麼保養也沒用」。





現在足足使用一個月 Nutra Sonic Skin Cleansing【超音波毛孔深層洗顏機】
,從頭到腳全部清潔徹底、乾乾淨淨,恢復女人該有的幼咪咪。


它真的讓我全身上下光溜溜,卸下了不該存在於肌膚的髒汙頑垢、老廢角質......,所以我暱稱它為〝貴婦機〞,因為它給我專業、舒適的潔膚享受,同時也給我如貴婦般光滑細緻的〝貴婦肌〞






奇怪,平常我自認為手洗已經很賣力了,照道理應該洗乾淨了,怎麼使用Nutra Sonic清潔身體,刷頭竟然卡了一堆黃垢,看樣子髒污全被清出來,這才是真正的乾淨,尤其每次用完後的感覺,特別暢快舒服。




超音波的洗刷速度,透過4段潔膚轉速,可震動4種截然不同的波力,觸感酥酥麻麻,邊洗邊幫肌膚做按摩!






這烏漆麻黑的刷頭,是卸妝測試的結果,前提使用相同的洗顏霜,分別以手洗,對照Nutra Sonic







一比之下更顯見兩者的差異,Nutra Sonic的清潔力勝於手洗,對付彩妝也能達到良好的清除效果!







沒了髒東西的負擔,肌膚乾淨、毛孔通暢,感覺一身輕鬆,膚質被美化了,對於後續的保養品,非常好吸收,我覺得擁有這組【超音波毛孔深層洗顏機】,就可以完全取代傳統去角質,所需要的費用與時間。





長期化妝的人應該感同深受,如果臉上有殘妝,膚色則容易臘黃,而且一些有的沒有的還會找上門,這陣子卸乾淨後,就沒再出現新的怪東西,讓瑕疵沒機會來拜訪。





出油的肌膚常見凸出物,醜的有點像雞皮疙瘩,看起來髒髒的,摸起來粗粗的,沒人喜歡這樣的臉龐,定期清一清讓障礙物滾蛋,素顏時整張臉亮起來,給人的印象會更好。





以往鼻頭上的黑芝麻老愛搶戲,趕也趕不走,當肌膚真的乾淨了,自然會呈現柔滑細緻,連帶周圍的毛孔也模糊了,彩妝時就不必猛遮瑕,人也有自信。






1機寫了4篇文章,用了一個月以上還沒將它打入冷宮,就知道我有多愛 Nutra Sonic Skin Cleansing【超音波毛孔深層洗顏機】 ……

總之,不能否定"手洗"不好,它算是『基礎清潔』,現在多一道【超音波毛孔深層洗顏機】,即為「深層清潔」,非但洗淨成效會更好,而且時間縮短、花費減少,任何時刻在家都能享受貴婦般的奢華美容,女人、男人都要懂得寵愛自己,別人才會愛你,我會先從投資肌膚開始。

 

 

-▶▶▶▶▶更多詳細  dr hsieh 杏仁酸   請點我

 




超音波毛孔深層洗顏機,電動洗顏機,nutra sonic洗顏機,mia洗顏機,震動洗顏機,毛孔深層洗顏機,深層洗顏機,momo洗顏機,泡沫洗顏機,nutra sonic超音波毛孔深層洗顏機

arrow
arrow

    小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