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chain 長效防蚊貼布哪有賣心得公開 | 公園小黑蚊超多連辣媽小孩遭強吻?

最近你是否發現蚊子變多了?

帶小朋友去公園才5點就好多小黑蚊,

媽媽被叮就算了,還敢叮小朋友,真是可惡的小黑蚊,

令人忍不可忍,只好搬出網友超強防蚊絕招:

echain 長效防蚊貼布:

►►►►►更多詳細     echain tech 長效防蚊貼布     請點我

 

 

echain長效防蚊貼片,它是用蚊子害怕的尤加利、香茅油等味道來驅蚊,

 而且完全不含DEET等毒性,也通過許多安全檢測,

 頗受好評的一個驅蚊方法!



網友精彩試用心得:

兔兔家的寶貝有兩位,一位荳荳,一位妮妮。
姊姊荳荳比較不會招蚊蟲攻擊,可是妹妹妮妮從小就常常受到蚊蟲攻擊滿腳包,常常抓到腫脹破皮滿腳疤痕。
前一陣子沒想到連不常被叮的荳荳都在學校被叮的滿腳包,兔兔只好開始想防蟲辦法。
Echain-8.jpg



雖然有很多市售的防蚊商品,如噴霧或乳液,但是兔兔家的人都很怕那種商品,除了味道外,就是那黏膩膩的不舒服感。
尤其是蚊蟲多的夏天,更是很不自在,感覺皮膚不能呼吸。
小朋友又容易流汗,所以摸起來皮膚更佳黏膩。
雖然經由妯娌才知道有防蚊貼片這種商品,但是因為她都買知名嬰兒用品品牌的奇X,由於價格太貴,所以兔兔遲遲買不下手。
剛好因緣際會知道了Echain長效驅蚊貼片,看到他價格很公道-3包才790元,價格很划算,所以馬上就在網上訂購了。

Echain-1.jpg

 




造型有幸運草跟熊掌造型,因為兔兔喜歡薰衣草味道,所以買了紫色幸運草。
趕緊打開一包來看看,沒想到每包裡面還有10小包,每一小包還有6片,這樣全部有180片真的很划算耶!

Echain-3.jpg




第二天一早上學,兔兔趕緊拿出來幫兩位寶貝貼上防蚊貼片。
將鋁箔袋一打開就有香香的薰衣草味道,趕緊像精油洗手乳的感覺。

Echain-5.jpg

 



看一下包裝說明,這是用不織布作成的,是用3M的背膠。
拿出來貼完之後要記得將剩餘的貼片放回鋁箔袋中把封口封好唷。
因為說明說每一片只有12小時的效果,如果忘了放回去,可能剩餘的就會沒效了。
Echain-6.jpg

 



於是兔兔幫兩位寶貝貼在她們的短袖上面。讓她們安心去上學,不用在怕被蚊蟲叮咬。
晚上放學,兔兔感覺問問寶貝們的感想。兩位都說一天都沒在被蚊子叮之外,
荳荳還說了一件讓兔兔覺得很好笑的事:
她說下課時間時不管男生女生大家都圍到她身邊說她好香,問說是擦香水嗎?
她就很神氣的秀出手臂上的防蚊貼片給小朋友看,『說這是我媽媽買的防蚊貼片,除了香香的還可以防討厭蚊子唷。』
結果小朋友就你一言我一語的都說她們要,還有小女生說可不可以給她一片,她可以貼在手帕上,手帕會香香。

所以荳荳就回來問兔兔說可不可以帶去學校分享給同學。
兔兔想說反正數量還很多,隔天就拿一小包(6片)貼片讓她帶去學校分。
結果當天回來聽說更多小朋友跟她要,還有小朋友聽說有熊掌形狀的,還跟荳荳說『叫你媽媽去買,記得分給我們唷』...
兔兔聽了差點昏倒。但是這樣繼續發下去也不是辦法,
只好將網址印出來裁成好幾小張讓荳荳帶去學校給同學讓她們媽媽『自己買』。
所以突然之間,荳荳成為了同學的人氣玩伴,因為散發香氣又兼防蚊。呵呵..



後來,看到驅蚊貼片在徵試用,想說不知道對方會不會寄熊掌來,所以就抱著希望去投試用了。
很幸運的被選上了,每天的每天都在等試用商品寄來。
結果等了好久,都收不到,詢問的結果才知道因為有出錯尚未寄出。
由於兔兔每天都去管理室詢問『有掛號嗎?』管理員一直以為是『掛號包裹』,結果收到當天是一個大袋子:
Echain-9.jpg

 



兔兔去領時,管理員說:『這裡面有東西嗎?我以為空的,還衝出去問宅配說是不是把裡面的東西弄不見啦?』
兔兔聽到時真是笑到不行。
回家趕緊拆封看看,果然收到熊掌的耶~~超開心的。
打開外袋拿出來一看,比較失望的事,只有附上一小包六片的試用包。
兔兔想想,原本就是試用品,哪有可能寄很多給顧客,所以就試懷了一些。
Echain-13.jpg

 




熊掌驅蚊貼片跟紫色幸運草的外包裝不同,
熊掌的包裝是有點像日本很多著名商品的『熊出沒』的感覺。
而內袋則是一樣的6小片一鋁箔封口袋包裝。

Echain-11.jpg

 




雖然外袋背面也不太相同,但是都有把商品說明清楚的寫在上面。
上面也打上清楚的製造日期跟保存期限。
可以讓消費者使用前能夠仔細瞭解產品並閱讀一下使用須知,也會用的比較安心。

熊掌的造型是紅色的熊腳印,外表滿討喜的。
Echain-15.jpg

 



熊掌是香茅的味道,也就是所謂的檸檬草。
但是兔兔覺得像鄉下常用防蚊的『蘆油』(台語發音)的味道,
記得那個中文好像是叫香茅油還是茶樹油?

這個味道,兔兔跟荳荳就不太喜歡,而妮妮則是沒有差別。
或許是妮妮從小在鄉下長大,已經塗抹習慣香茅油,所以還滿能接受。
因此味道的好壞,應該也是因人喜好而異吧。

Echain-16.jpg

 



不過,之前是幫小朋友貼在手臂上,但是怕離下半身太遠,會有『疏於防護』之虞,所以兔兔後來都幫她們貼在腰際。
這樣在身體的中段,能夠比較防護,給大家的小參考唷。


其實,兔兔本身也有試用呢!
兔兔有放一小包幸運草的在公司抽屜,以防哪一天要外出遠處時可以備用。
某天週六在公司上班時,可能那天比較熱,所以竟然公司裡有蚊子一直在飛,卻又打不到,真是氣到不行。
所以開了防蚊貼片,撕了一片貼在腰際...打電腦時,一整個香~~
之後就看到剛剛那隻討厭的蚊子飛過來後,靠近兔兔幾十公分處結果U-TURN飛走啦,讓兔兔笑到不行,回去講給兔爸比聽呢。
所以兔兔家之後應該會成為愛用者唷。


tech.jpg

 



因為喜歡戶外活動的我們,終於可以乾爽的防蚊了。
像小朋友在草地上奔跑,也不用再擔心會被叮到滿腳包嘍。


兔兔小叮嚀:
驅蚊貼片在洗衣服前要記得撕下來唷,因為包裝上有寫說洗過的黏膠會較難以去除,
而兔兔是擔心貼片『吐色』染了衣物,所以都交代小朋友回家第一件事情就是將貼片撕下丟棄嘍。

-

►►►►►更多詳細     echain tech 長效防蚊貼布     請點我


-

 

echain tech,echain 長效防蚊貼布,echain防蚊貼,echain tech防蚊貼,echain 防蚊,echain 買,echain tech 熊掌,echain 長效防蚊貼布60片,echain tech 小黑蚊,echain tech 心得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echain 長效防蚊貼布
    全站熱搜

    小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