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5純銀戒指價格多少如何保養?男人向女人求婚感動女人必說的一句話?

今年特別多人在龍年結婚,倒不一定要生龍子,

但沾沾龍年的喜氣,將不好的霉氣全沖掉,

像FB好多網友都要結婚了,真令她們高興^^

不過我也聽到男人向女人求婚,感動女人必說的一句話,

竟然簡單到爆:

「我會一輩子疼妳愛你直到永遠」

「我會牽妳的手陪妳、愛妳到老」

http://www.raphael.com.tw/arts/go_data/1103f_mid.jpg

 

另外,最近不少人在問925純銀戒指價格多少如何保養?

 

  • 【925純銀】

    925銀在國際上被承認為純銀,其比例為7.5%的合金與92.5%的銀,這樣的純銀鍛出的飾品較堅固也較不易磨損與變形,真正的999純銀是與純金一樣非常的軟,添加過合金的純銀做出來的飾品才會質優耐用,不至於戴沒幾天就變形且表面磨損太厲害。

    【925純銀表面處理】

    925銀的顏色與形體看起來非常溫潤自然,因為非常容易氧化,雖然可以經常用拭銀布保持它本身原色,但也比較麻煩,所以經常用鍍白金或鉑金來作保護;但相對會失去銀本色,卻也比較亮白。

    以表面處理來說也有許多學問,有分直鍍或兩層或三層這會影響光澤度與質感,這些都牽涉到一些專業知識,所以選擇有信用的廠商是非常重要的。
  • 925純銀保養方法】

    一般沒有鍍過白金的銀,比較會氧化;會導致銀飾品氧化的最大原因就是空氣中的氧氣,所以阻隔空氣就是最好的保養方式。當銀氧化時可用洗銀水、擦銀布或銀油 來擦亮銀飾,如使用洗銀水洗亮後要馬上拿起沖水並柔搓,將表面的化學物質清乾淨並用吹風機吹乾,不然水中的氧氣更會加速銀器氧化喔!擦銀布可以重複使用, 但是請不要沾到水。
    但是有鍍過白金的銀飾平常只需要用不掉毛的拭銀布擦拭即可,如果表面已經無法處理時請寄回原廠作保修。 

http://www.raphael.com.tw/arts/go_data/1092f_mid.jpg

-

925純銀戒指,馬上點此體驗了解更多:

http://www.raphael.com.tw/arts/go/go_show_img.jsp?Did=ivip&Mid=af000031113


 

    925純銀戒指,     tiffany 純銀戒指,     純銀戒指品牌,     純銀戒指價格,     純銀戒指價錢,     純銀戒指保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925純銀戒指
    全站熱搜

    小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