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吉特千層蛋糕專賣門市比較貴?2012結婚紀念日蛋糕老公向老婆的表白?

不知哪傳出的謠言,竟有網友問說塔吉特千層蛋糕專賣門市比較貴?

其實塔吉特千層蛋糕專賣門市價錢跟網購都是一樣的啦,

所以不要被謠言誤導了,不過近來因為油價上漲,

較多人選擇網購宅配塔吉特千層蛋糕的方式哦,

而且網購可以看到全部的蛋糕口味任你選,

再經由黑貓冷藏宅配,所以新鮮、方便又省時省錢!

此外,塔吉特千層蛋糕也是目前結婚紀念日蛋糕及母親節蛋糕評比第一名的蛋糕!!

媒體報導不斷的母親節蛋糕預購2012推薦塔吉特千層蛋糕,破天荒獨家首創拼盤蛋糕,

一次可以吃到4種口味,蕾雅起士、芒果牛奶、伯爵、巧克力等層次分明,

適合喜愛多變口味的新潮媽媽!!

塔吉特千層蛋糕是完全手工千層蛋糕,

每天都只有限量生產,所以一定要提早訂購哦!!

►►►►►更多詳細     塔吉特千層蛋糕     請點我



 http://touched.shop.rakuten.tw/gold/images/03.jpg

塔吉特不僅服務做得好,其口感及品質也是創立者最重視的一環。

兩 年前塔吉特日 本引進的岩燒蛋皮專用機,讓蛋皮可以煎出漂亮的大理石紋路,並且塔吉特將雞蛋的比例提高,讓千層蛋糕也會有像蛋皮蛋糕的香氣,吃起來口感也會較鬆軟。除了 在蛋皮改善上的用心外,內餡材料選用也格外用心,使用馬達加斯加香草豆莢代替香草精,香草籽的濃郁香氣是香草精所無法取代的,這也讓千層蛋糕的內餡更加香 濃卻不膩口,一小片就讓人湧起陣陣滿足感。

蛋皮柔軟加上費 工刮除的香草籽伴入濃滑內餡中,每一層都有師傅的用心及層層祝福,鬆軟的蛋皮因口味不同,須交疊12~18層,並層層抹上醬料,費時費工,訂購後須等待7 天以上,雖然一小時最多只能做出十個,相較於其他坊間成本較高,不過為了給顧客最好的品質,公司仍然如此堅持,讓每個吃到塔吉特千層蛋糕的顧客都會感覺到 幸福。

母親節蛋糕預購,【大學生了沒】好評推薦~夏季限定芒果多千層,每一口都吃的到芒果!!每日手工限製作!!

http://touched.tw.rakuten-static.com/950x320.jpg

2012結婚紀念日蛋糕老公向老婆的表白:

親愛的老婆,妳知道我不善言辭,

雖然婚後因工作忙碌,有時不小心忽略了妳,

但妳總能給予體諒,並將家庭照顧的很好,

有妳這個老婆真好,我會用生命愛妳一輩子!

 


-

►►►►►更多詳細     塔吉特千層蛋糕     請點我



 

 


 

2012母親節蛋糕,母親節蛋糕預購,7-11母親節蛋糕,母親節蛋糕圖片,全家母親節蛋糕,7-11母親節蛋糕目錄,母親節蛋糕推薦,母親節蛋糕diy,萊爾富母親節蛋糕,星巴克母親節蛋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