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vedvd語言學習軟體自學法 - 全民英檢補英文浪費錢?花440萬竟然退步?

相信大家都看到新聞了,有家長給小朋友去希希老師補習班補了一年,

甚至花了440萬給女兒補英文、兒子補英文、國文、歷史、自然四科,

當初補習班文宣寫道「吊車尾的學生如何順利申請上政大?」、「所有量身課程都是保證班,保證最短時間幫助學生通過測驗」,

史希如也曾向她口頭保證,採VIP一對一教學,可以讓子女在半年內通過全民英檢中高級測驗,並讓兒子考上政大。

但補了一年多之後,兒女的全民英檢只通過中級檢測,兒子的成績也不可能上政大,

自然、英文科還退步了,承諾的一對一教學更是從未實踐,認為補習班食言,提告要求退還補習費....

***

事實上,說真的,其他科我不敢說,但全民英檢去補習,真的很浪費錢!

英文這種東西是可以自己學的,像我英文也是自己學,

現在基本的溝通、聽力都不成問題,甚至連CNN也聽的懂!

但我也沒去補習,完全是自學的!

livedvd如何看電影學英文的有效方法本人親傳?

今天主要分享如何用livedvd語言學習軟體看電影學英文的方法,

這個方法是我本人親自實驗過,可以針對聽、說、讀、寫加強的有效方法!

我們知道livedvd語言學習軟體看電影學英文可針對聽力、口說、閱讀、寫作做加強,

很快就能將英文電影DVD對白完全吃透、深刻記憶!! 

但今天要再加一個最最重要的方法,這個方法是我最近研究出來的方法,

更有效,而且是你自由自在說英語的關鍵!!!

就是角色扮演!!

也就是說,當你利用livedvd語言學習軟體完一片DVD後,

請選擇一小段片段作角色練習,一人分飾兩角,

模仿演員的對白,並且脫口而出練到熟,

這樣可以完全練出一口流利的英語,

而且因為你反覆練習,將永遠忘不了英文對白,

也能訓練你英文獨立思考的能力!!

這個方法真很有效,我自己親身實驗成功,

如果想進一步了解我的學習方法,

有任何英文學習的問題,歡迎來信問我哦!!

-

LiveDVD中英專業版(TOEIC)測驗評量版:

http://livedvd.shop.mymall.com.tw/pro.php?id=514&member=af000031113

LiveDVD中英專業版(GEPT)全民英檢版:

http://livedvd.shop.mymall.com.tw/pro.php?id=513&member=af000031113




 livedvd下載,livedvd 多國語言魔法師,livedvd軟體,livedvd 中英標準版,livedvd語言學習軟體,livedvd中英專業版,livedvd語言魔法師,livedvd序號,livedvd不能用,livedvd註冊碼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livedvd語言學習軟體
    全站熱搜

    小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