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費洛蒙洗髮精是什麼洗髮精?男人會不知不覺被妳的味道吸引嗎?

女生都會搽香水來吸引男生,

也有女生會選擇含費洛蒙的香水,

可是你知道費洛蒙可以做成香水,

但也能做成費洛蒙洗髮精嗎?

也就是說,洗髮精中,加入人類費洛蒙的配方,

當你用愛情費洛蒙洗髮精洗完秀髮、洗完澡時,

把身上的汗臭、污垢洗掉後,

除了本身散發出的費洛蒙外,

頭髮也會散發出費洛蒙,

讓你的異性吸引力大增哦^^

不過也可以配合費洛蒙沐浴乳,讓效果更好!

但記得,一定要常微笑,不要擺臭臉哦!

『人類專用』費洛蒙-蠟菊洗髮精

含美國專利人類愛情費洛蒙女性配方,不但能使您在洗髮時享受愉快的時光,同時也能在您洗完髮後繼續為你發散愛情費洛蒙的魔力,為您的愛情加分。至少含 1,000 個人的費洛蒙)/瓶

獨家添入專屬配方 “人類費洛蒙”,使妳更有自信的展現女性吸引力,成為眾人矚目的焦點。

第六感洗髮精以科學為基礎,分別為男性與女性設計不同的費洛蒙複合配 方。不但能使您在洗髮時享受愉快的時光,同時也能在您洗完髮後繼續為您散發愛情費洛蒙的魔力。當你甩頭、走動,撫弄您的秀髮時,飄散的愛情費洛蒙不但帶給 您一整天愉快的心情,也帶給您自信好人緣。撫過愛人的臉龐時,瞬間將您的愛情費洛蒙滲入他的靈魂,為你的愛情加分。

第六感洗髮精採用護膚級的天然蠟菊精油,不但能溫柔的洗淨你的秀髮,也因為天然蠟菊的滋潤保濕特性給予您秀髮更多的滋潤,保護髮根避免乾裂、粗燥,維持秀髮明亮柔順的光澤。

保證含有人類費洛蒙 Androstadienone 與 Estratetraenol (約 1,000個人的費洛蒙),讓愛情精靈,隨著空氣,散佈你的愛情因子,走到哪兒,魅力就到哪兒!

http://www.sixthsense.com.tw/vendor/pheromone/indexes/images/0705_640x150_1.jpg

-高市衛粧廣字第 10204069 號

 

 

 

▶▶▶▶▶更多詳細  第六感費洛蒙香水  請點我

 

 

 

人類費洛蒙洗髮精,愛情費洛蒙洗髮精,第六感人類費洛蒙洗髮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