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想果酒釀鮮果 紅酒番茄終於出現罐裝版?綜藝大集合胡瓜強力推薦?

千等萬等,夢想果酒釀鮮果 紅酒番茄終於推出罐裝版囉^^

之前一直都是夾鍊袋裝,很不方便,

後來我一直要求廠商推出罐裝版,

終算出來啦^^

夢想果酒釀鮮果 紅酒番茄相信我不用多介紹,

它是目前超紅的水果冰沙,

更是全台網購十大甜點之一呢!!

不少綜藝節目都強力推薦,連咱們的大哥大胡瓜,

也在綜藝大集合強力推薦紅酒番茄^^

吃膩外面的挫冰嗎?

來點營養又可口的紅酒番茄吧^^

 

►►►►►更多詳細    夢想果紅酒番茄    請點我

 

 

http://img.oeya.com/website/upload/photos/201208/120827185146.jpg


《迴盪多層清亮果香》

黃金般貴重的愛情果實,肉厚沙甜,汁多爽口,輕放浸漬在完熟的葡萄酒中,凍存天然濃郁果香,顆顆酸甜適口,驚豔微醺果感,充滿醇甜滋味雙重享受。


《紅酒番茄。輕微醺》
堅持製作過程不加一滴水,以法國玻爾多紅酒冰釀的新鮮台灣番茄,撞出完美結合,以往我們在餐前吃的水果點心,為了促進食慾一般僅用食用醋與梅子來做調味, 夢想果配合產季嚴選品種,經過無數反覆嘗試,不惜成本堅持使用法國波爾多紅酒,新鮮酒釀多樣台灣在地水果,經過多道手工料理,冰釀過程豐富口感層次,留住 水果的新鮮原味!

產地品質嚴選。果感美味升級

   親自赴各地尋找食材,配合產季嚴選品種,大量應用本土水果,搭配水果的屬性和味道,應用不同酒類,研發出多種口味。嘗試以不同溫度保存,將酒漬水果分別 放幾個月、一年,觀察味道、品質變化,成功做出荔枝、木瓜、芒果、李子、桃子、草莓、火龍果、百香果、鳳梨、櫻桃等二十多種酒漬果物。
搭配原裝進口紅白酒用心調理,降低酒精,多了天然酒香,無添加色素,無香精,讓大人小孩都能輕鬆享用!

紅酒番茄

 

http://img.oeya.com/website/upload/photos/201208/120826153612.jpg

-

 

 ►►►►►更多詳細    夢想果紅酒番茄    請點我

 

 

 

 

紅酒番茄團購,紅酒番茄做法,夢想果紅酒番茄,紅酒番茄作法,紅酒番茄食譜,冰釀紅酒番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