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盾中空保暖衣可以發熱幾度?值得穿嗎?穿去八里、淡水坐船夠保暖嗎?

最近有很多發熱衣、保暖衣紛紛上市,

價格平價到上千都有,其實各有千秋,

但說真的,衣服跟物品一樣,

一分錢一分貨,好一點的質料好穿起來更保暖、舒服,

像是vital silver銀盾中空保暖衣,目前就很熱門,

雖然它不是發熱衣,但中空纖維可以把熱氣保存住,

這點很厲害,去年我也曾穿去八里坐船,

保暖許多,當然還是要穿外套,

但跟一般衛生衣比,有比較保暖!

但記得,要選size小一點的!

因為銀盾中空保暖衣版型稍大一點!

http://www.vital-silver.com.tw//upload/11FW/warmplus_08.jpg

> 五大特色

1. 款式多樣:
銀盾讓保暖衣不再只是只能內搭的衛生衣,六款設計、五種色系,一共30種搭配組合,讓您今年冬天也能變化萬千。

2. 輕量質感:
每根纖維都有35%~40%的中空度,僅僅只有140g,讓您整個冬天就是『輕、薄、暖』

3. 蓄熱保暖:
中空保暖衣的中空纖維能將溫暖的空氣包在纖維中,如同形成空氣阻熱的自然現象, 能保持身體的溫暖並隔絕外面的冷空氣,藉由其纖維特性,以達到吸濕速乾和輕柔保暖的功能。

4. 防止靜電:
保暖衣布料內具有可防止靜電產生的導電性纖維。可減少灰塵或花粉附著於衣服上。更不會因多次洗濯而減少其制電功能。

5. 吸濕速乾:
面料材質本身具有迅速吸濕排汗的功效,讓您感受輕爽自在不悶熱。

 

 

 

-

銀盾中空保暖衣,立即點此了解更多驚喜:

http://ad.mchannles.com/redirect.php?k=fff5dffc62a887d89136aa60f70e5360

 

 

 

銀盾中空保暖衣,pp中空保暖衣,vitalwarm中空保暖衣,華歌爾中空保暖衣,男彈性v領中空保暖衣,vital silver銀盾中空保暖衣,銀盾vital warm plus 抗靜電中空保暖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