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E時代雜誌+讀者文摘中英文版一年期下殺31折?同志婚姻已獲勝利?

(中央社台北28日電)美國婚姻保護法是否該被撤銷,最高法院26日展開激烈交鋒。民眾擠進旁聽席見證這場歷史性辯論,大法官各擁立場;不過美國「時代雜誌」刊出2幀男女同志深情互吻封面,標題為:「同志婚姻已獲勝利。」

「時代雜誌」(TIME)報導,大法官甘迺迪(Anthony Kennedy)槓上擁護傳統觀念的律師古柏(Charles Cooper)。古柏讚揚異性結合的婚姻是養育子女的最佳安排,甘迺迪反駁,「那麼加州男女同志養育約4萬名孩子,又該作何解釋?」甘迺迪說:「這些孩子希望父母獲得完全認同與地位,他們的聲音在這件案子中極為重要,不是嗎?」

對反對改變的民眾而言,感到更寒毛直豎的是,首席大法官羅伯茲(John Roberts)也加入駁回加州同性婚姻禁令的討論,這可能使加州同志婚姻走向合法。

美國多數州通過法律或憲法修正案,限制僅異性伴侶能共結連理。全國婚姻組織(National Organization for Marriage)主席布朗(Brian Brown)表示,保衛傳統婚姻定義的戰爭才正要開打。他說:「對手知道這點,這就是為何他們期待最高法院速戰速決,他們知道若政治與民主得以發揮影響力,最終自己將吞下敗仗。」

不過連傳統派自身也信心薄弱,11月一份跨黨派出口民調顯示,高達83%受訪對象認為,全美同性婚姻未來5到10年將能合法化。如同從水壩裂縫流出的小水流最後能成為一股洪流般,傳統派民意之牆正在崩裂。更別說美國對同志的恐懼、閃避以及反同志暴力,已逐漸告終,這代表法律准許能夠相愛、共享人生及共育孩子的美國人民,在不遠的未來將能步入結婚禮堂。

無論婚保法是否可能被撤銷,美國「時代雜誌」在最終結果出爐前,率先在最新一期雙封面刊出同志緊閉雙眼、深情互吻的封面照,並以鮮黃字體標著:「同志婚姻已獲勝利。」下方副標寫著「最高法院心意未決,但美國已作出決定」。

 

 http://www.time.conn.tw/data/upload/20130331tjyjje.jpg

-

TIME一年期+讀者文摘(英文版)一年期,下殺31折?

http://www.time.conn.tw/index.php?member=af000031113

 

 

 

   
ime時代雜誌限時127,     time 時代雜誌中文版,     time 時代雜誌訂購,     看懂 time 時代雜誌,    
time時代雜誌 中文,     time時代雜誌封面,     time 時代雜誌介紹,     美國time時代雜誌,    
time時代雜誌 百大,     time 時代雜誌十大抗癌食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