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釀水果冰沙 紅酒草莓哪裡買?2013夏天冰品吃冰棒、冰淇淋落伍了?

最近天氣轉熱,開始很多人都在吃冰淇淋,

不過觀察發現,愈來愈多人喜歡吃冰沙甜點囉,

像是王思佳推薦酒釀水果冰沙紅酒草莓、蕃茄冰沙,

自從去年在今晚誰當家分享過紅酒草莓後,就開始相當多網友在詢問呢^^

紅酒草莓最好吃的地方在於,紅酒配草莓味道超合,

加上用冰沙鎖住,真的口感用言語無法形容!

連我之前買來吃,我一個朋友不少冰的人也忍不住吃了好幾顆草莓呢^^

夢想果暢銷酒釀鮮果組合,挑戰你的味蕾,一次解決美味需求!

內含:紅酒草莓瓶裝330gx1、紅酒番茄袋裝200gx1、白酒情人果袋裝200gx1、白酒鳳梨袋裝200gx1、白酒青木瓜袋裝200gx1、贈白酒情人果200gx1包。

夢想果酒釀鮮果夢想中的果實,以酒調製的工藝,保存水果清新甜美。

果是夢中的想像,酒是水果的衣裳,散溢絕美滋味,醉入您口中精豔的香甜。

 

 -►►►►►更多詳細       夢想果水果冰沙      請點我

 

 

 

酒釀水果冰沙 荔枝, 夢想果酒釀水果冰沙, 酒釀水果冰沙 團購, 王思佳酒釀水果冰沙, 酒釀水果冰沙 思佳, 今晚誰當家 酒釀水果冰沙, 紅酒釀水果冰沙, 酒釀水果冰沙哪裡買, 網購 酒釀水果冰沙, 酒釀水果冰沙荔枝口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