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im1.book.com.tw/exep/lib/image.php?image=http://addons.books.com.tw/G/001/7/0010499877.jpg&width=200&height=280&quality=80

力量這本書好看嗎?祕密的操作手則?吸引力法則教你真正成功方法?

相信很多人都看過《秘密》這本書,

也知道它是在講吸引力法則,自從推出後,在全世界熱賣,

後來秘密的「續集」--力量,也出來了,

有人說跟秘密差不多!

但以我自己看的心得,認為力量更著重在「實際操作」,

也就是更實用、教你在人生更方面,如何利用吸引力法則去「實作」、去改變!

例如:

有一位女士被告知患有心臟病,但她拒絕抱持負面思想,而是每天把右手放在心臟的位置,想像她有顆強壯健康的心,想像心臟科醫生說她已經康復了。結果四個月後醫生再次為她檢查心臟時很錯愕地發現,新的檢驗報告顯示她的心臟非常強壯且健康。

一位年輕女士在大學畢業後試圖找一份工作,她運用想像力,過著如同已經有工作的生活:把鬧鐘設定在很早的時間,就像要去上班一樣;在日記上對她工作的種種成就表達感恩之心,也感謝一起工作的同事;每天計畫要穿什麼衣服上班;開立一個薪水專用的帳戶。不久之後,朋友突然告訴她有個職缺,去面試之後,她順利得到那份工作,也實現了她在日記裡寫下的每一件事。

無論是《秘密》或《力量》,都是我收藏書中,最常讀的,

他們不只是書,而是成功與希望的秘笈!!

-

力量,祕密實踐版:

www.books.com.tw/exep/assp.php/vip--af000031113/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499877

 

 

 

    魔幻力量,     越南火娃超自然力量,     存在的力量,     團購力量大,     龍之力量,     力量歌詞,     改變的力量,     邪惡力量,     mp魔幻力量,     愛的力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