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可府玫瑰巧克力禮盒 向國小女老師表白無署名?神秘、驚喜又開心?

剛看到FB一個老師網友發文說,

今早在辦公桌上看到一盒巧克力禮盒,

打開一看竟然是玫瑰巧克力禮盒,令她又驚又喜,

但又困惑到底是誰送的,因為卡片上沒有署名...

其實現在真的很流行這種玫瑰花巧克力哦,

就是這種情人節巧克力禮盒專賣 可可府玫瑰巧克力禮盒!

http://www.casadelcacao.com/upload/product/JO2012173923B.jpg

可可府玫瑰巧克力禮盒超漂亮,看來又可口美味吧?

這種令人驚豔的玫瑰巧克力,

除了浪漫外,其實一顆口味都不同,

又給女生有高潮迭起的口感,

完全滿足口慾及內心渴望的愛情幸福,

是非常聰明的七夕情人節禮物呢!


►►►►►更多詳細  可可府玫瑰巧克力禮盒  請點我

 

***
網友試吃心得:(本試用心得轉自通路王鑑貨文)

可可府創立於2007年,
是一家以巧克力為主題的專賣店!!
包裝整體以充滿浪漫的的淡藍色調為主,
話說....
它才是2012年三立華劇"愛上巧克力"的正咖主角吧!!

哈哈哈....
但是這篇後半段....金A揪拍謝,
令人臉紅心跳揑!!
沒辦法!!
可可府的巧克力實在太有特色啦!!
讓我忍不住請"四位小朋友"幫我抬到我家,
就是要跟大夥兒分享這麼獨特有創意的巧克力!!

先來看看這個普通級的!!
淡藍色的盒子,
上頭綁了巧克力色的緞帶!!

這是可可府玫情巧克力!!
玫瑰花系列,
可可府申請有結構專利的產品!!

打開盒子瞬間,
我除了OS~"天哪"!!
一時也辭窮,
不知如形容我的驚喜和表達我的讚嘆!!

六朵玫瑰,
六抹色彩,
六種口味,
六....六....六六大順啦!!
就跟你說我辭窮了咩!!

這是屬於內餡型巧克力,
來自世界各地頂級原物料,
堅持手工現做!!
穿好圍兜(怕口水滴下來)....
開動!!

紫~黑醋栗藍莓

剛從冷凍庫取出,
不需退冰!!
帶著酸酸甜甜的果香,
就像冰淇淋一樣,
在嘴裡緩緩化開....

黃~百香芒果

哇嗚~
這款吃了全身都熱情奔放了起來!!
百香果和芒果都是香氣非常鮮明的水果,
但是他們互不衝突,
超搭的!!

黑~櫻桃白蘭地

其實吃不出任何酒味,
淡淡的櫻桃香氣,
加上白蘭地的酒香,
還滿特別的!!

白~香草香蕉

嗯!!
香草的味道夠濃郁,
還看得到香草籽籽喔!!
用舌面抿一抿,
香蕉的氣味則穿梭在鼻息吐納間!!
這個讚!!

粉紅~覆盆子蔓越莓

吃到這裡,
隨著溫度略略回溫,
它的口感變得較為Q軟滑順,
有點像牛奶糖!!
覆盆子蔓越莓同樣帶著酸甜的果香,
層次卻是分明的咧!!

綠~青蘋果

綠色的花瓣,
上面佈滿了小水珠!!
綿軟的質地,
雖然溶你口,
但卻溶了我的心!!

是呀!!
這玫瑰花本來就有些催情作用,
再加上這百變的巧克力口味,
真的是會令人神情飛揚呀!!

》》》》》》》以下18禁《《《《《《《

再來這個....
唉唷....唉唷....唉唉唷....

這個是古印度情趣金磚!!
名字夠露骨了吧??
有一塊大的、四塊小的!!

是不是??
令人臉紅心跳吧??
畫面夠露骨!!
不過....(咳咳)
既然叫做"古印度",
請你用欣賞古文物的心情,
要不然我....我....我會把你踢出去喔!!

這個是取自古印度愛經之精選圖案,
共有6種圖案,
禮盒隨機挑選1大4 小,
同一盒內裡不會有重複的圖案!!

這個是大塊的那個,
不過我是倒過來擺放的!!
哈哈!!
怕你流鼻血啦!!

其實這個真的做得非常精緻,
巧克力的原色,
外頭再噴上食用金粉,
活脫就是一件藝術品!!

有點捨不得破壞它!!
但它終究是巧克力是吧??

喔喔喔~
它不僅視覺上露骨,
味覺上也不遑多讓!!
那巧克力....濃到爆!!
我喜歡這個苦甜巧克力,
入口之後,
火速散發出巧克力的濃醇香,
略略帶著苦味,
就是它最迷人的地方!!

怎樣??
很有特色吧?!

 

 

 


►►►►►更多詳細  可可府玫瑰巧克力禮盒  請點我

 

 

 

 

手工玫瑰巧克力,專利玫瑰巧克力,彩色玫瑰巧克力,玫瑰巧克力蛋糕,埔里玫瑰巧克力,東區玫瑰巧克力,金玫瑰巧克力,玫瑰巧克力專賣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