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時英文班 + mp3語言複讀機,加快你的英文學習力!! 

聯合報每週一都會刊出紐約時報獨家授權的周報,現在,特別開設「紐時新聞英文班」,高雄梯次將於3月30日到5月18日,每周二晚上7點至9點,在
高雄市左營區孟子路678號2樓瑞成書局上課~主要是教新聞英文單字用法、延伸意義、文法解析、國際新聞背景擴充等..

 

有興趣的朋友不妨去上看看。

不過我在想,如果能搭配mp3語言複讀機的話,等於加速你的英文學習力!

我們知道英文單字,一個字就有很多意思,要學會正確的用法,這非靠大量閱讀及老師教才行~

文法也是,很多文法書寫的,老實說我看不懂。可是如果有老師教,他會教你秘訣,覺得比自己學好點,至少不懂有人可以問。

但是這些都沒訓練到聽力!

我是認為你不妨再搭配上mp3語言複讀機,

讓你在input方面(聽、讀)得到最大的學習,

效果可能比只有讀更快哦!

如果是我,我會雙管齊下!



 我想加速學英文:


承智科技mp3語言複讀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