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益聽力滿分秘笈大公開:承智科技多益機來說給你聽!   

景氣差,很年不論是失業者、上班族紛紛吹起一鼓進俢潮,

104就統計,農曆年後每天高達17萬人次查詢104國家考試、證照檢定與進修課程等資訊,

比去年高出兩成!

然而,目前職場上最熱門的證照當屬TOEIC多益!

我們知道,多益測驗很重要,

不管你是要應徵外商公司、或職位升遷、工作需求、甚至是決定是否對從學校畢業的標準
(很多大學、研究所已規定畢業必須取得一定的多益成績)

或許你的工作不必用到英文,但你總有出國旅行的時候吧?

如果你會英文,那你根本不必擔心會迷路、不必擔心人生地不熟該怎麼辦...

所以多益幾乎是你我都必須去重視或面對到的一件事啊!

如何準備多益呢

坦白說多益其實跟一般英文一樣,最重要的在於聽力!

多益分為兩階段,第一階段為聽力、閱讀;第二階段為口說、寫作。

如果你連第一階段的聽力閱讀都拿低分,那你如何去報名第二階段呢?

所以多益想拿考高分,聽力請先建立起來!



多益機

多益機收錄由全球模考公司出版,新版多益教戰秘笈套書,高度仿真聽力測驗400題, 每一題庫均已做斷句處理,提供多益機的用戶隨身聽,隨時唸,多遍自動複讀有效練習聽力,協助考生完全聽懂試題,輕鬆取得聽力測驗滿分。




我要購買:
http://ibanana.biz/redirect.php?k=a3c828e1b5965173784d83ac607675ac


零售價格:  

承智科技的多益機,專門訓練你的英文聽力,多益機收錄由全球模考公司出版,新版多益教戰秘笈套書,高度仿真聽力測驗400題,每一題庫均已做斷句處理,提供多益機的用戶隨身聽,隨時唸,多遍自動複讀有效練習聽力,協助考生完全聽懂試題,輕鬆取得聽力測驗滿分。 

多益聽力高分的秘訣就在於能夠不斷重複這些模擬考題,直到聽懂熟練為止!



承智科技的多益機就有以下這些功能,幫助你練好英文聽力:


1. 聲音與文字同步顯示、中英對照;英文播放時,聲音和文字同步顯示,中英對照。輕鬆聽懂、完全理解。

2. 單句或多句、多遍自動複讀:每個句子多遍複讀,沒有聽不懂的音調和句子。

3. 隨身聽、隨時唸,攜帶方便,搭公車、坐捷運,利用瑣碎的時間加強英文競爭力。

4. 初級、中級、中高級教材免費下載,物超所值,無需再多花費用在沒有系統的學習教材上。

5. MP3超強詞曲同步功能、輕鬆學唱新歌,學新歌不再是難事,輕鬆當歌神。

6. 學習教材自己編,課堂成績得第一,利用編輯工具編輯課堂教材、利用複讀機強化學習效果。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