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沛康蔓越莓膠囊男生能吃嗎? 女網友南部出差水喝太少導致尿道炎?

優沛康蔓越莓膠囊,男生也能吃的,

不分性別哦!

另外,如果你有到南部出差,

記得水要補充夠,因為舟車勞頓,

相當容易引起尿道問題!

一般只要水喝夠、減少太過勞累,

都是沒問題的!

但偏偏外出很難好好補充水分,

所以還是要多留意這問題!

也可以隨身準備蔓越莓膠囊,

(它對健康有什麼功效,就不多說了),

像是優沛康蔓越莓500mg濃縮膠囊

就是目前很熱門的蔓越莓膠囊!

【加拿大優沛康】36倍蔓越莓500mg濃縮膠囊 2瓶+維他命C 1000mg 8小時緩釋錠 1瓶

※ 加拿大Natural Factors原廠授權台灣獨家代理進口。

100%加拿大原裝原瓶空運進口,為確保品質,我們堅持不拆封不分裝

※ 所有產品均有防偽標籤及獨一無二之序號加以控管,品質有保障。

※ 取材自加拿大天然蔓越莓,將新鮮蔓越莓以獨特(36:1) 36倍濃縮萃取技術萃取而成, 不含糖份,無添加防腐劑、色素、糖及調味劑。 

※ 每顆膠囊含(36:1) 36倍濃縮之新鮮蔓越莓萃取物500mg
每顆膠囊含有等同於18000mg的新鮮蔓越莓!

※ 長期食用可調節生理機能、讓身體保持清爽舒適。

 

►►►►►更多詳細     優沛康蔓越莓膠囊    請點我

 

 

 

 

 

 

優沛康蔓越莓膠囊,優沛康蔓越莓錠,優沛康蔓越莓哪裡買,優沛康蔓越莓評價,優沛康 蔓越莓濃縮膠囊,優沛康蔓越莓果汁,優沛康蔓越莓500mg濃縮膠囊,優沛康蔓越莓那裡買,natural factors 優沛康蔓越莓膠囊,加拿大優沛康 蔓越莓500mg濃縮膠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