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朋友他說,小時候他爸媽忙著出外做生意,幾乎每天早出晚歸,常常都是家裡的姑姑在照顧他們姐弟倆,結果

等他們漸漸長大時,卻覺得和父母親「不親」,甚至一度認為姑姑才是他真正的媽媽...

雖然後來他媽有常回來照顧他們,但他大部分的童年回憶都是和姐姐、姑姑一起渡過的,所以對待爸媽還是不像對待親人般親近。

不過,畢竟長大了,也比較會想,現在他們一家人的感情也慢慢好轉了...

我是覺得孩子的成長真的非常重要,也許我們忙於生意,但是一旦錯過和孩子一起歡樂、陪伴的寶貴時光,在孩子的心中可是會傷害很大,因為他們的小小腦袋瓜會想說,為什麼別人的父母親常常在假日帶自己出去玩, 自己的父母親卻總是忙於做生意,很少陪自己,甚至家長會也很少來...

所以不要再錯過陪伴孩子的任何時光了,有什麼比看著自己孩子天真無邪的笑容,令人快樂的呢?

有什麼比陪伴孩子一起成長的歲月,更令人懷念的呢?

所以,各位父母親,不妨多陪伴自己的孩子吧!

環球兒童運動城,是專為兒童設計的室內運動城,裡面可供孩子遛直排輪、打曲棍球及網球,而且場地絕對安全,採防摔進口地板、防撞圍牆,保護好每一位小朋友!

每週10多個假日時段任意選課,只要您想陪伴孩子,無論雨天晴天,都可以來!

課程依照小朋友年齡來做安排,讓孩子快樂學習!

每時段有9位以上教練同時分級教學與照顧孩童!

而且還有晉級曲棍球比賽,培養孩子積極向上的精神!

9名國手級、22名優質教練專業細心教學!

我看不出有什麼不去的原因,這實在是陪伴孩子遊玩的最佳場所!

不要再錯過陪伴孩子的任何時光了!



-


現在就帶孩子去環球兒童運動城:

http://product.mchannles.com/redirect.php?k=2d67241050bf4945b697767656f33b02&ui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