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尿墊哪裡買?  huppy哈比狗狗寵物訓練尿布墊 吸引狗狗過去大小便?

如果你家的狗狗喜愛隨地大小便,那也許你可以訓練他在固定地點大小便!

想要訓練狗狗在固定地點大小便,除了用獎賞方法,

也能配合使用狗狗喜愛的氣味,吸引它過去!

市面上就有這種特殊的狗尿墊、狗尿布:

huppy哈比狗狗寵物訓練尿布墊!

為什麼 哈比狗狗寵物訓練尿布墊是一款能自動吸引狗狗過去尿尿的狗尿墊或狗尿布墊呢?

huppy哈比狗狗寵物訓練尿布墊可不是添加香料來吸引狗狗哦(這會造成狗狗鼻子過敏的),

而是對狗狗不刺激但又喜歡氣味! (這就是哈比狗狗寵物訓練尿布墊獨特的地方了!!)

此外,huppy哈比狗狗寵物訓練尿布墊這款狗尿墊,

除臭效果超強,所以一張狗尿墊,可以重複使用好幾次(當然要依狗狗尿量來衡量),

不過最重要的當屬吸水力囉!!

<b><font color=red>★新規格88片大包裝,最划算★</font>哈比狗狗訓練尿布墊.(45cm*60cm 88片 x 1包)

 

►►►►►更多詳細  哈比狗狗訓練尿布墊  請點我

 

 

 

 

 

 

哈比狗尿墊    狗尿墊批發 狗尿墊推薦    狗尿墊多久換一次 狗尿墊品牌    狗尿墊盆 狗尿墊使用方法    便宜狗尿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