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私密處悶熱不舒服穿什麼內褲才好? 米特兒抗菌內褲 醫師也愛穿?

女生在懷孕時,常會有分泌物變多的情形,

真的很不舒服,而且內褲一下就變濕答答,整個很煩燥,

像新竹有位楊醫師,也是懷孕分泌物變多

結果嚴重影響她看診,後來她說老公給她穿上米特兒抗菌內褲後,

陰道分泌物情形改善很多說!!

詳細你看下面楊醫師的自白: 

 

 

新竹 楊醫師

我 知道很多女性朋友都有分泌物過多等私密處困擾,很幸運的是我還算少的。可是懷孕之後,可能是內分泌開始改變,所以以往量很少的分泌物突然間變得很多,懷孕 就已經很辛苦了,還要去擔心內褲會不會一下子就濕嗒嗒影響我的看診,真的很煩躁。老公是個宅男,在網路上搜尋比較很多方法,想要讓我不會為了分泌物過多甚 至有顏色的困擾而煩躁,最後他網購了兩條米特兒抗菌內褲讓我穿,真的耶!前一兩天還是有一些分泌物,到了第三天之後有顏色分泌物的量逐漸變少。我看了一下 老公整理的市售抗菌內褲比較表,發現我穿的這兩條抗菌內褲在數據上真的是最好的,而且經過我實際穿的經驗,真的可以改善很多,如果可以的話,我甚至建議米 特兒抗菌內褲可以去申請醫療級的產品,相信能幫助更多有需要的女生。

 

►►►►►更多詳細    米特兒機能女用抗菌內褲     請點我

 

 

米特兒抗菌內褲跟一般抗菌內褲最大不同在於,

它是用ANTISEP-TEXR 機能抗菌纖維」三合一材質混紡而成,

所以非常乾爽、透氣,而且經SEK日本纖維評價技術協議會認證,

抗菌力持久,不因洗滌、日曬等因素而失去作用。

經食研所抗菌檢驗抑菌效果達98%以上,

有效抑制金黃葡萄球菌、白色念珠菌等8種菌類生長。

經SGS安全檢測,無游離甲醛殘留、無使用偶氮染料。

非常適合私密處容易感染的女生穿!

 

 

►►►►►更多詳細    米特兒機能女用抗菌內褲     請點我

 

 

 

 

 

懷孕分泌物變多,懷孕分泌物咖啡色,懷孕分泌物黃色,懷孕分泌物顏色,懷孕分泌物是黃綠色,懷孕分泌物味道,懷孕分泌物有血絲,剛懷孕分泌物,懷孕分泌物多,懷孕分泌物綠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