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節海鮮烤肉食材訂購超殺 6~8人 7種食材下殺699? 烤肉食材大抗漲?

誰說中秋節烤肉食材沒有平價又划算的?

今年台北濱江超有誠意的,

幫你準備超划算中秋節BBQ烤肉食材!

6~8人、7種海鮮食材699搞定!! 史上超划算便宜!

而且烤肉食材多樣化又豐富,一定能吃得很開心!

此外,免出門,不用去菜市場人擠人,

中秋節烤肉食材在家上網訂購,就宅配到你家囉!!

►►►►►更多詳細        中秋節BBQ烤肉食材       請點我

 


烤肉多樣組合,超值免運!! 網羅各地新鮮食材,讓烤肉派對更豐富、更過癮!!

1、生凍台灣白蝦(250g/盒)

白蝦肉質非常有咬勁,以急速冷凍的方式可讓白蝦保持衛生而且新鮮度極高的狀態,在家解凍後不管是清蒸、炒、煮都是不可缺的,當然用於烤肉是最棒的啦!

2、金黃魚蛋柳葉魚(200g/包)

精選新鮮的柳葉魚,有豐富的鈣質、蛋白質,魚肉鮮美有彈性,營養滿分!每隻都有飽滿金黃魚蛋,多種口感層次立即佔據您的味蕾,讓人一條接著一條停不下來!煎、烤、炸都合適,下酒、配飯、宵夜的最佳良伴。

3、熟凍野生深海魷魚串燒(120g/串)x3

取自深海海域自然野生的新鮮魷魚,肉質Q彈營養價值高最適合拿來串烤,每到燒烤時烤魷魚就是最佳的主角,香氣逼人碳烤美味,絕對是下酒搭配的第一選擇。

4、生凍鳳螺(500g/包)

人稱「鳳螺咬一口,牙齒彈出口」。超有脆勁的鳳螺,ㄉㄨㄞㄉㄨㄞ的鳳螺肉,讓牙齒的每一角落都能徹底感受到彈牙的滋味。清蒸、燒烤、火鍋、熱炒,都非常適合,且料理超簡單。

5、生凍半扇貝(小)360g/包

撈後以-50度急速生凍,保持新鮮風味,超大顆A+飽滿的貝柱,風味極佳扇貝。除有令人垂涎的好味道外,豐富的營養價值更非其他海鮮所能取代的。 由於急速冷凍可以持原本甜味,不管用於煎、炸、烤、煮,許多老饕都是非常喜愛的食材。

6、潮鯛下巴(1kg/份)

隨興料理新鮮鯛魚下巴(1kg/10~11片裝)鯛魚下巴含有純天然膠質,滋味甜美,肉質細嫩,下巴更是油脂豐富,是闔家團圓烤肉的必備品。 特選台灣鯛魚,肉質細嫩有保證,鯛魚下巴油脂豐富,是烤肉必備品,可蒸可煎也可紅燒,料理方式多變。

7、宜蘭嚴選薄鹽鯖魚(230g/包,2片入)

深海珍寶,肉質細膩、脂質豐富、風味絕佳,天然低鈉海鹽調味,低脂健康無負擔,簡單料理即可享受美味,薄鹽的美味,在烤架上滋滋作響,濃郁海味,一口咬下細膩肉質,搭配啤酒只會欲罷不能。

 

 ►►►►►更多詳細        中秋節BBQ烤肉食材       請點我

 

 

 

 

 

 

 

    烤肉食材有哪些,     烤肉食材推薦,     中秋烤肉食材,     烤肉食材洽七里香烤肉網,     烤肉食材西北烤肉網,     烤肉食材清單,     烤肉食材訂購,     烤肉食材準備,     台南烤肉食材,     墾丁烤肉食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