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陵蘭鱈魚超厚250G團購每片$69? 鱈魚三大料理法? 破1萬人團購?

喜歡吃鱈魚的你,有吃過格陵蘭鱈魚嗎?

格陵蘭鱈魚,可是世界最頂級的白肉魚,

入口即化的綿密,滑嫩的魚肉脂肪勻稱結實而少刺,

細緻的肉質入口即化,快來體驗從沒體驗過的極致口感!

格陵蘭鱈魚,使用延繩海釣的捕撈方式,

捕撈後立即在船上人工處理,急速冷凍鎖住美味,

鮮度有別於一般流刺網或拖網式捕撈,

完整保留捕撈瞬間的口感和極致鮮度!

☆重量級超厚片☆
份量重量重達250g,是市場上少見的超大厚片,魚汁更多,吃起來更加過癮!

料理方式:
☞烘烤-真空包直接解凍後,取出魚身稍微沖水,將水份儘量瀝乾,放入烤箱,以溫度約160~200℃,烘烤約20分鐘即可,再淋上檸檬汁,風味更佳。
☞香煎-真空包直接解凍後,取出魚身稍微沖水,將水份儘量瀝乾,鍋內放少許油,用小火慢煎至待至表皮呈現金黃色,灑上胡椒鹽,滋味更佳。
☞清蒸-真空包直接解凍後,取出魚身稍微沖水,將水份儘量瀝乾,放入電鍋中蒸熟,即可品嘗到最清甜的原味

 

格陵蘭鱈魚厚切250G~團購價每片$69起!-來自北極最純淨海域,最高等級格陵蘭鱈魚切片,入口即化的綿密,滑嫩的魚肉脂肪勻稱結實而少刺,細緻的肉質入口即化,快來體驗從沒體驗過的極致口感!

 

 

►►►►►更多詳細     格陵蘭鱈魚厚切250G~團購價每片$69起      請點我

 

 

 

 

 

格陵蘭鱈魚厚切    格陵蘭鱈魚切片 格陵蘭鱈魚好吃嗎    北極格陵蘭鱈魚 冰島鱈魚 格陵蘭鱈魚    格陵蘭鱈魚價格 格陵蘭鱈魚料理    特級格陵蘭鱈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