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腫整個人好腫的四大穴道? Lytess魔術塑身連身衣 全身強力雕塑?

剛過完年,接著又放228三天連假,

不少人都吃太多、睡太少,

導致水腫了不少!

專家說,解決方法伋是回歸正常作息,

抑制口慾、飲食控制及運動囉!

來看看醫師怎麼說:

---

對正在與體重計拔河的女性而言,減重可說是一場「長期抗戰」!為有效打擊「肥胖」,從節食、斷食到特殊食材瘦身法,無不各出奇招。中醫師表示,想擁有穠纖合度的好身材其實不用這麼辛苦,不妨按壓水分穴、孔最穴等4穴位,來促進新陳代謝速率、排除體內多餘水分、消水腫,達到輔助燃脂、瘦身的效果。

陳玫妃中醫師表示,現代人久坐不動、缺乏運動的生活形態,使人體處於代謝速率不佳、氣血不暢的狀態。若又不加以忌口、控制食慾,攝取過量加工製品、高熱量食物,容易造成體內多餘水分和脂肪排不出去,水腫、肥胖等問題接踵而來。想成功瘦身、減重,除了飲食控制外,提升代謝能力、促進血液循環也是非常重要的關鍵。

降食慾!快按腹部2穴位

其實,在腹部周遭有許多穴位,對於抑制食慾、消水腫有一定的作用。建議有減重需求者,不妨在日常飯前,以肚臍為中心點,順時針用指腹微微施力按壓,輔助達到上述效果。

【水分穴】:

位於肚臍上方1個大拇指寬處。適度按壓水分穴,有助於消水腫、促進新陳代謝,可避免食用冰飲造成氣血循環不佳和肥胖問題。

【天樞穴】:

肚臍左右2吋位置處,約莫3指併攏的寬度。經常按壓此穴道有助於促進脂肪代謝,尤以避免腹部脂肪囤積最有效,此穴亦有增加腸胃蠕動、避免便祕的效果。

消水腫這樣做!三陰交、孔最穴促血循

除了揉按腹部穴位外,經常按壓四肢穴道,有助於改善血液循環不佳,造成的水腫問題,達到消水腫作用。另外,藉由四肢穴位按摩,能讓氣血流通更加順暢,減少手腳冰冷的發生。

揉按三陰交穴有助促進調節內分泌、新陳代謝,使人體血液循環更順暢、消除疲勞、改善下半身的血液循環,達到消水腫的目的。

【三陰交穴】:

在腳踝突出的骨頭處往上算4指,於脛骨後緣,揉按三陰交穴有助促進調節內分泌、新陳代謝,使人體血液循環更順暢、消除疲勞、改善下半身的血液循環,達到消水腫的目的。

多按摩孔最穴有助清肺熱、降腸火,促進正常代謝、幫助排除人體多餘水分,使排便更順暢。

【孔最穴】

孔最穴則位於前臂掌面內側,腕橫紋上約7寸處。多按摩孔最穴有助清肺熱、降腸火,促進正常代謝、幫助排除人體多餘水分,使排便更順暢。

按壓穴位這樣做!事先熱敷增效果

若希望要達到較好的效果,不妨可在進行穴位按摩之前,以40℃左右的熱毛巾熱敷於待按壓的部位10至15分鐘,來促進血液循環,能使後續穴位按摩的作用更加顯著。

【中醫師小叮嚀】:

不過,陳玫妃中醫師也提醒,在進行穴位按摩時,一定要注意力道的拿捏,避免過度施力,造成身體的傷害。一般而言,穴位按摩的施力方式,最好是以指腹出力的方式去按壓,而力道拿捏上,約按至感覺微微痠痛即可。

https://www.top1health.com/Article/82/22715

---

Lytess魔術塑身連身衣

另外,想讓穿衣服身形更好看,

也可以利用塑身衣的力量!!

大多數的塑身衣,都是利用壓縮的方法,

但長期下來血液循環不良,容易穿出健康問題,

但是,Lytess魔術塑身連身衣,

服貼不緊繃,甚至你穿上去會覺得怎不緊,

是不是買錯了XD

其實這就是它最大的特色,

輕薄、舒服不緊繃,不悶熱!

不像塑身衣的塑身衣,

是利用塑身成分跟肌膚摩擦釋放,

才起作用的!

不是靠壓迫的方式哦,所以不影響血液循環!

這才是舒服的美妝塑身衣,

甚至,你可以穿著運動,效果更好!!

 

 

 ►►►更多詳細       Lytess魔術塑身連身衣       請點我

 

 

 

 

 

 

 

產後塑身衣推薦, 產後塑身衣比較, 羅琳雅產後塑身衣, 華歌爾產後塑身衣, 維納斯產後塑身衣, 產後塑身衣何時穿, ks 產後塑身衣, 產後塑身衣何時買, 產後塑身衣哪一家效果好, 產後塑身衣價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