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說服心理學:這樣說,99%的人都會聽你的? 業務人提高業績必讀?

業務要談成一件案子,真的很不容易,

不過人與人之間,要決定一件事的成敗,

往往在於溝通、心理!

善於溝通的人,甚至會引導話題走向的人,

很容易就將對方引出購買需求,甚至進而成交業務,

所以,溝通方法、心理學,

都是業務人必學的課程!!

今天分享這本

超說服心理學:這樣說,99%的人都會聽你的;50種表達關鍵句,讓人不知不覺答應你!

由職場心理學專家寫的一本書,

如果能充分練習裡面的心理技巧,甚至熟練,

相信對你的業務生涯有更大的幫助!

「超說服」關鍵:從心理學切入,說話就能很動聽!

  說服他人,並不是自己在內心琢磨就能成功。因此很多「話術」的背後,其實是心理技巧的運用。這些技巧非常簡單,簡單到根本不用刻意學習,自己就會有相同的想法,只是我們說話時常因心急忘記。

  心理溝通專家精選出50招「成功說服的本事」,舉出在生活中已察覺或未察覺的表達技巧,帶入心理學理論加深印象,讓人可以「直覺」猜到對方的想法,根據這點去回話便能置入自己的意圖影響對方,100%達成說服目標。

 

超說服心理學:這樣說,99%的人都會聽你的;50種表達關鍵句,讓人不知不覺答應你!

 

►►►更多詳細    書本內容    請點我   

 

 

 

 

    心理學書,     犯罪心理學,     色彩心理學,     教育心理學,     最強心理學你把自己隱藏的有多深,     心理學測驗,     讀心術,     正向心理學,     社會心理學,     青少年心理學,     文化大學心理系,     心理學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