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什麼食物比較不會蛀牙?  Luminee露明亮牙齒美白筆 小資牙齒美白?

人人都討厭蛀牙,

偏偏有的人死不刷牙也不會蛀牙,

但有些人照三餐刷牙,卻伋滿口蛀牙!

最大原因伋是體質關係囉!

不過如果多吃下面的食物,多少也有幫助的!

一、優格:根據美國研究,每天持續吃優格約8周,不僅可以保護腸胃道,還可減少牙菌斑。此外,研究指出,優格中的益生菌如保加利亞桿菌與嗜熱鏈球菌能夠有效降低口中百分之八十的「硫化氫」,而硫化氫是一種酸性氣體,就是影響口腔氣味的關鍵!

二、蘋果:因為蘋果的纖維是屬於「粗纖維」,在咀嚼蘋果時粗纖維可將食物殘渣帶離齒面,分解齒漬;而且粗纖維的食物都有一個特點,就是當你咀嚼越久,越能刺激分泌唾液的神經,若是唾液分泌越多,越能平衡口中的酸鹼值,可說是有自然抗菌的效果。

三、香菜:根據中醫理論,生吃香菜或是與柑橘類的水果一直打成果汁飲用,都可以防口臭。

至於,許多人都習慣在用餐後吃幾顆含有木醣醇的口香糖清潔口腔,清新口氣,但是,木醣醇真能防蛀牙嗎?陳俊龍醫師表示,木醣醇因無法被口腔內的細菌分解,就不易產生酸性物質,確實可減少細菌繁殖。但建議還是以刷牙為清潔牙齒的重點,嚼口香糖可做為輔助清潔牙齒之用。

https://tw.news.yahoo.com/%E6%83%B3%E8%A6%81%E6%9C%89%E6%BC%82%E4%BA%AE%E7%89%99%E9%BD%92-%E5%8F%AF%E5%A4%9A%E5%90%83%E9%80%99%E4%BA%9B%E9%A3%9F%E7%89%A9-063000837.html

-

另外,

最簡單的牙齒美白,

可多利用Luminee露明亮牙齒美白筆,

它是目前超平價流行的居家牙齒美白,

一支490!!

重點是使用簡單、無副作用、不傷牙齒!

美白牙齒更經濟的選擇

軟矽膠筆頭更服貼齒面

輕巧好攜不外漏

每日兩次每次30分鐘

14天輕鬆美白牙齒

加贈Eco Lips有機護唇膏3支 

Luminee露明亮牙齒美白筆3支 加贈有機護唇膏3支 ★超值大組 限量搶購★

許可證字號:衛署粧輸字017725號
廣告許可字號:北市衛粧廣字第10304525號

 


►►►更多詳細     Luminee露明亮美白筆 殺490    請點我

 

 

 

 

 

 

屈臣氏牙齒美白筆,britesmile 牙齒美白筆,white-t牙齒美白筆,kevin牙齒美白筆,優美白瞬間牙齒美白筆,cell alive牙齒美白筆,女人我最大牙齒美白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