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語口說一對一學最快? tutorabc 線上學英文,每天練習復習進歩快?

大家都知道,一般直接找老外,

一對一做英語口說練習,

才是最快又有效的方法!

不過一般一對一家教,學費都不便宜!

另外,有時要加班加很晚,時間也難配合!

所以,建議多利用這種線上的tutorabc學英文,

完全配合你時間,又可在家一對一跟老外練習,

效果更棒!

只要你每天上課、並且下課後常復習,

相信一個月就感覺進步很多哦 : )

---

又一個在tutorabc學成功的例子!!

這次是兼職藝人立李佳蓉,在短短兩個月英文聽力及英文口說三級跳,

短 短2個月,李佳蓉學習級數從5級躍進到8級,提到在TutorABC的上課過程,李佳蓉難掩興奮:「TutorABC真人互動會話課程中,老師會給予我發 音的糾正,學到新的片語時,老師也都會引導思考,讓我用造句來確認我是否了解辭彙真正的用法,讓我上完一堂課後能馬上牢記許多新的用字與詞彙。」

詳細請看李佳蓉在tutorabc線上學英文的心得:

「TutorABC 24h不打烊的學習時間,讓我可以自由地依自己的喜好選擇學習主題,最重要的是它彈性地配合我的上班時間,讓我可以隨時上課;除此之外,TutorABC 多元的課程選擇,更猶如豐富的藏寶庫,我現在有空時最期待的事情,就是上TutorABC的英文課。」李佳蓉笑著說。


短 短2個月,李佳蓉學習級數從5級躍進到8級,提到在TutorABC的上課過程,李佳蓉難掩興奮:「TutorABC真人互動會話課程中,老師會給予我發 音的糾正,學到新的片語時,老師也都會引導思考,讓我用造句來確認我是否了解辭彙真正的用法,讓我上完一堂課後能馬上牢記許多新的用字與詞彙。」而主題豐 富的大會堂課程,更是她的最愛:「不同國籍的顧問,讓我漸漸習慣不同的口音,他們的經驗與見聞,讓我好像已經出國好幾趟的感覺,TutorABC徹底滿足 了我對外面世界的好奇心!」

「我 要感謝TutorABC這麼貼心,提供我學習上的便利性及知識的廣度,及感謝所有的教學顧問提升我英文聽說讀寫能力的深度、還有所有客服人員及程式技術人 員的服務熱忱!」,從李佳蓉的眼中,看到對TutorABC滿滿的肯定與感謝。「我希望大家都能來試試這麼棒的課程,TutorABC把我帶到更高更寬廣 的境界,提升我的世界觀及視野,TutorABC,我真的很愛它!」。

 

 

 

▶▶更多詳細     tutorabc線上學英文       請點我

 

 

 

 

 

tutorabc線上學英文,tutorabc費用,tutorabc評價,tutorabc線上學英文費用,tutorabc收費,tutorabc學費,tutorabc價錢,tutorabc價格,tutorabc退費,tutorabc麥奇數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