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後如何瘦身? 養胎不養肉,蔡君茹教你越吃越瘦,吃出完美女王肌?

孕期窈窕又美麗,蔡君茹(六月)要教妳越吃越瘦,健康變身完美女王!

曾經是圓臉鄰家女孩的蔡君茹,是如何越吃越瘦,變成小臉藝人?去年年底升格當媽咪,蔡君茹又如何做到孕期只重6公斤,生產隔天立即恢復產前體重?有鑒於時下孕期保養、瘦身、愛美…等等資訊過於混雜,不易整合吸收,蔡君茹特別透過系統化的整理,簡單易懂地分享10多年來的完美變身歷程,並將美麗與健康的孕前、孕期與產後經驗,以及參照營養師的建議,搭配暖男人夫的愛心料理,簡單、輕鬆、有效率地度過窈窕美麗又健康的快樂孕期過程,獨家分享,完整公開!

本書絕對是孕前、孕期、產後想”養胎不養肉”、立馬回復窈窕的女性朋友們不可錯過的健康愛美寶典!另外更顛覆傳統孕媽咪形象,美麗孕媽咪蔡君茹再加碼分享春、夏、秋、冬四季孕期時尚穿搭術,要妳美還要更美,毫不保留精彩大公開!

 

養胎不養肉,蔡君茹教你越吃越瘦,吃出完美女王肌!

 

►►►更多詳細     書本內容、網友評論       請點我

 

 

 

 

 

李易  黃小柔  韓瑜  六月蔡君茹  蔡君茹 wiki  蔡君茹圖片  蔡君茹 游詩璟  蔡君茹 李易  蔡君茹 新浪微博  蔡君茹三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