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部份的人吃完涮涮鍋都不會幫忙收拾好....

其實我每次吃完涮涮鍋,都會順便將自己的碗盤筷子堆疊好,方便服務人員收拾,不過每次都吸引到隔壁桌的異樣眼光...今天也同樣不例外~

我也不知道是何時養成這種習慣,只記得是很久以前,曾去某間店吃涮涮鍋,當時看到服務生手忙腳亂來不及收拾的情景,我就想,為什麼我們吃完不順便將碗盤堆疊好呢? 這樣服務人員就不會忙不過來了!

這其實只是舉手之勞而已!

大部份的人可能不會這麼做,可能想說,我是花錢大爺耶,怎會叫我幫忙收呢?

是沒錯,但是其實你可以利用在等旁人(一定有人先吃完,呆坐在那沒事幹吧?)的時間,只要一個小動作,就能讓服務生少忙一些(至少收我們這桌的時間可以很快),而且我們也不會損失什麼,不是嗎?

也許是我每次都會幫忙疊好,今天我老姐可能長期下來耳濡目染,也被我影響,所以也自動都疊好了!

也許,下次你也可以試著看看哦^^

多一顆體貼別人的心,這個世界會更美好的!

arrow
arrow

    小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