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股交易技巧公開?流浪教師存零股存到3000萬,Smart智富雜誌介紹

也太厲害,光靠零股,也能身價3000萬?

本書作者為《Smart智富》月刊193期封面故事人物

  他,只要有閒錢就存零股
  讓每一塊錢都在替他工作

  周文偉(華倫)是一位流浪教師,沒有退休俸、年薪只有10個月。每學年結束後,必須接到下一張代課老師的聘書,下個學期才有課能上,15年來,在12所學校之間流浪。

  為了多賺一點錢,他白天代課、晚上跑補習班兼課;2005年開始效法股神巴菲特,專投資民生消費好股,生活費有結餘就拿去買股票,錢不夠買整張(1000股),就買零股,每年領到股息也立刻拿去買股,一刻都不肯讓錢閒著。

  10年賺到3,000萬身價

  如此拚命的存股,10年下來,華倫老師的股票市值已經高達2,200萬元,加上一間還清房貸的透天厝,資產正式達到3,000萬元,2015年他領到的股息+退稅,共有121萬元。

  在本書中他會告訴你,不管股市是萬點還是崩盤,只要選對股票,消費者持續花錢、公司持續賺錢,發放合理的股息,小資族都能持續存股,靠時間與複利累積財富。

  本書重點精華:

  1.逛街、開車、做健檢,從生活細節發掘民生消費好股
  2.好股票散置不同產業,買進一籃子好股,聰明配置增加贏面
  3.存股不是真的「隨時買、不要賣」,定期看營收、財報,苗頭不對還是得跑
  4.來自股神巴菲特的靈感,38家好公司讓華倫老師長期關注的理由大公開

 

流浪教師存零股存到3000萬

 

 

►►►更多詳細          書本內容           請點我 

 

 

 

 

 

零股交易時間零股交易技巧零股塔零股手續費零股買賣零股交易時間2012零股交易價格零股交易手續費零股交易行情零股交易查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