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ytess塑身衣有門市嗎?懷孕6個月,請問是產後多久才可以穿塑身衣?

網友問:

請問你們有門市嗎?目前懷孕6個月,請問是產後多久才可以穿你們的商品呢?不知道要買什麼尺寸,還有我很怕熱,生完剛好是今年夏天,請問妳們塑身衣會不會透氣,是薄的嗎?剖腹產後多久可以開始使用你們的商品呢

客服答覆:

您好

除了LY01-塑身美臀高腰束褲/和LY02-塑身美臀束褲,建議產後3週才開始穿,其他商品自然產後3天,剖腹產後14天就可以開始穿了!

LYTESS的商品不是用緊度塑身,都是彈性布料,舒適好穿脫,較緊的商品只有LY01和LY02,但也才70丹。

Lytess 塑身美臀高腰束褲

 

 

 

►►►更多詳細         lytess美妝塑身衣           請點我   

 

 

 

 

 

 

法國lytess美妝塑身衣lytess塑身衣評價法國lytess塑身衣lytess產後塑身衣lytess塑身衣效果lytess塑身衣價格lytess塑身衣褲法國塑身衣專家lytess法國lytess塑身衣塑身褲法國原裝lytess塑身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