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後塑身衣哪款好穿?維娜斯塑身衣 評價如何?藝人林舒語怎麼說?

市面上有很多款產後塑身衣,

其實可以找有品牌的塑身衣,

像是這款市場超有名的維娜斯塑身衣,

相信很多人都知道,

應該不用多介紹了!

維娜斯塑身衣,最厲害就是量身打造專屬個人塑身衣,

又相當輕薄舒服,不像在穿塑身衣呢!

來看看美女明星林舒語分享的心得:

 

名人試穿心得:(轉載來源:維娜斯塑身衣官網

維娜斯塑身衣給我的,比我要的更多更多!

孕前➡️懷孕➡️孕後,
女人最害怕的就是身材走樣!!

我一直認為自己很幸運的沒有長肉肉!沒有身材變形! 自從身邊的人有天跟我說⋯ 妳怎麼駝背這麼嚴重!不好看耶!! 我才發現我的身體已經習慣駝背了⋯⋯ 於是我趕快求助於《維娜斯推推指塑身衣》。

第一次到門市量尺寸時⋯
才發現原本我要的更多更多!!

除了駝背!骨盆也因為懷孕睡姿歪了一邊(沒說沒發現!一說了⋯我一看!哇!也太明顯!) 脊椎也歪了!順帶還告訴他們我想要屁股挺一點!大腿瘦一點(懷孕胖了)! 還有媽媽們最在乎的餵奶胸部不要變布袋!!! 女人真的好⋯⋯⋯累啊!

好險這些通通都可以靠塑身衣救救我。
她們很細心的量了所有細微尺寸(說了有40個數字了不誇張!), 還一個一個步驟的教我穿對塑身衣跟怎麼找回沒有因為懷孕挺出來的肚子⋯ 訂做完成後。開始了我的塑身衣之路。

我選了黑色長褲型~~
就算露出來也可以是內搭的感覺!一點都不害羞! 穿後的感覺就是⋯原來沒什麼負擔感呀⋯ 只會吃比較少(女人最想要的), 過年時不怕大吃大喝!因為妳很快就感覺塞不下了, 走在路上整個人就是曲線感加抬頭挺胸!

繼續努力!
我要把肉肉都推到最完美的地方! 就算纖細也要是漂亮有線條! 

《免責聲明》 個案見證分享,其成效因人而異

 

 

 

 

▶▶▶更多詳細———維娜斯塑身衣,網友心得—請點我

 

 

 

 

 

 

維娜斯塑身衣價格 , 維娜斯塑身衣價位 , 維娜斯塑身衣價錢 , 維娜斯塑身衣門市 , 瑪麗蓮 , 維娜斯 , 塑身衣 , 瑪莉蓮塑身衣 , 維娜斯塑身衣多少錢 , 維娜斯塑身衣專櫃 , venus 維娜斯塑身衣 , 維娜斯推推指塑身衣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維娜斯塑身衣 林舒語
    全站熱搜

    小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