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禮物推薦 索菲爾串珠? 網友:好開心,每天可看到心愛的人?

近年來超流行這種串珠,

上面可以印上情侶照片,

戴在身上,每天可以看到心愛的人,

好開心又幸福呢!

情人節即將來到,今年打算送什麼給另一半?

最近超多人送這種相片愛心串珠,

只要提供照片,就能幫你跟另一半的合照,

轉印在串珠上,超閃、超有紀念價值,

相信收到的另一半,也會很感動你的用心!!

就是這種超高評價的

索菲爾純銀客製化串珠!!

網友心得:

何 欣:

您好:第一次購買soufeel的串珠,意外的感到你們的服務非常貼心,商品質感非常精細,相信是買過的人都大大讚許,這次我的訂單中其一商品-純銀 客製化 我愛你 CO14,是令我感到比較不滿意的是串珠太小,而我也發現照片中的人物也太小,不過以後將有經驗該如何調整照片,謝謝你們這麼用心~


張 瓊:

非常喜歡

收到之後覺得開心,每天都可以見到心愛的人

 

►►►更多詳細———索菲爾串珠,殺700,更多網友心得———請點我

 

 

 

 

 

 

 

soufeel索菲爾925純銀串珠soufeel索菲爾925純銀手鍊串珠soufeel索菲爾英倫純銀手鍊串珠soufeel索菲爾925純銀串珠基礎手環soufeel索菲爾索菲爾手鍊索菲爾門市索菲爾銀飾索菲爾評價索菲爾飾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