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本75折?進擊的日單,一定用得到的20,000字! 學日文必備?

怎麼樣記單字最快速?連鎖記憶的單字記法,將是你最佳的選擇!
唯一首創!本書完全以「地點」分類,
深入13個領域、100個大地點、260個小地點
將你所在的地點、會看到的東西、必須做的動作、該如何形容
凡此種種的日文單字全部幫你彙整在一起,達到大量集中、連鎖記憶的功效
編排更有【羅馬拼音+漢字標音+聲調標記】三合一,
初學者看書也能知道怎麼念、單字重音在哪裡!
搭配另售的《進擊的日單,一定用得到的20,000字》MP3語音光碟
邊聽邊讀,雙管齊下,效果加倍!

  日語單字大躍進的時代來臨了。這一次不再讓你只學一個一個的零星單字,而是讓你在同一個場合下,所有的日語單字都能夠驚人的連鎖記憶,達到大進擊的學習目標。

  如何達到連鎖記憶的成效呢!試想你今天進入了一家日本料理店後,憑著印象東想一個單字、西想一個單字,等都想好後,店家也差不多要打烊了!單字與單字間的學習若是七零八落的,就會發生吃不到好料的慘況。所以,這本書就是將你眼睛所看到的,全部立體性的呈現出來。好比說,你看到了日本料理的師傅,你可以看到他切生魚片、切下來的魚片可能是要拿去油炸或是碳烤等等,你可以想像「切→油炸→碳烤…」這樣的延伸,當你在那個場合下學到這個動作的講法時,就會在腦海中再聯想到其他在日本料理店的動作,而本書就是準備好了這些單字,能滿足了你「想學到」的需求。故本書所提供的日語單字,不光是一個單一場所及幾個散用關鍵單字而已,它從許多不同的層面去看一個場合,例如說:日本料理店。你「①在日本料理店裡會做什麼?」、「②在日本料理店裡有什麼?」、「③在日本料理店裡通常會有什麼人?」、「④在日本料理店裡可能還有什麼用品?」等等,幫你分類好:

  ①「在日本料理店裡會做什麼?」:
  焼く(煎、烤)、切る(切)、揚げる(油炸)、味わう(品嘗)…等,日本料理店裡會有的動作都提供在內。

  ②「在日本料理店裡有什麼?」:
  木炭(木炭)、鍋料理(火鍋)、生の魚(生魚)、お酒(清酒)…等,日本料理店裡會有的物品大公開。

  ③「在日本料理店裡通常會有什麼人?」:
  寿司職人(壽司師傅)、グルメ(美食家)、常連客(常客)、ウェーター(服務生)…等,日式料理裡常會進出的人該怎麼說,也不會缺漏。

  ④「在日本料理店裡可能還有什麼用品?」:
  醤油差し(醬油瓶)、すだれ(竹簾)、障子戸(紙拉門)、たたみ(擦手巾碟)…等,需要用時完全不結巴。

 

進擊的日單,一定用得到的20,000字:所有「人、事、物、場合」日語一網打盡

 

 

►►►更多詳細———書本內容———請點我

 

 

 

 

 

 日單牛津布多花色包 日單散貨 日單 意思 日單利年複利 日單 批發 日單童裝 日單通販 日單服飾批發 日單服飾 日單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